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年年初新開幕的『地果咖啡DeeGoo Cafe』 座落於仁德區大同路上,鄰近台南航空站、奇美博物館與十鼓文化村,主打多種精品咖啡(Specialty coffee)以及主廚特製餐點,整體口味表現可圈可點都非常推薦,環境上走金屬質感工業風格,天花板還加入樹葡萄造景設計,讓人有種在樹下享受著咖啡的片刻寧靜,用餐過程非常舒適自在,二樓還有會議室租借服務,非常適合朋友/家庭/公司來聚餐。

地果咖啡DeeGoo Cafe」位於仁德大同路上( ►google地圖)外觀整體以草木打造出庭園式風格,店前有停車格可停,離仁德交流道也沒太遠,交通算方便。

地果咖啡結合歐式西餐/麵包/咖啡 三大元素而成。

一開門就看到就被滿滿木製展示台所吸引到,檯面下還擺設店家所使用的新鮮蔬果,散發出獨特的鄉村風格。

檯面上賣著各式各樣的咖啡產品,喜歡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唷。

右邊的檯面中午過後會陸續擺上店家手工自製的麵包、餅乾及伴手禮。

店內環境真的美翻天,以金屬工業風格所打造,加上天花板的樹葡萄植物造景,讓人有種在樹下享受著咖啡的片刻寧靜,用餐過程非常舒適自在。

店內擺設幾尊來自於雕刻大師「陳正雄」老師的作品,精細粗曠的雕像,讓人不精讚嘆藝術的美感。

其中最吸引小白的是這開放式的咖啡吧檯竟能如此專業,而且更驚豔的是旁邊還有自家烘豆房,從小細節中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坐在吧台區還能欣賞咖啡師,如何泡出一杯好的精品咖啡(Specialty coffee),溫度適中的熱水倒入咖啡飄散出的迷人香氣,對於深愛喝咖啡的你一定會產生共鳴。

⚠️用餐需知(完整菜單至文末)


無服務費/可攜帶寵物(需放寵物袋/籃)

勿帶外食/可接受訂位/有停車場/有WIFI

套餐包含(沙拉+麵包(早午餐)or湯品+飲料二選一)

會議室設備與場地租借 : 2000元 /小時

貴賓室設備與場地租借 : 1000元 /小時

會議場地與設備租用,場地費用可折抵店內餐飲費


首先套餐湯品類共有三種選擇► 番茄蔬菜清湯、南瓜濃湯、豆漿(素食) 「番茄蔬菜清湯」帶點番茄與玉米筍香味,清甜好喝。

「南瓜濃湯」入口香濃滑順,嘴裡充滿濃濃奶香味,媽媽很喜歡這道湯品 🙂

「鮮醇豆漿」這款豆漿很特別喔,跟市面所喝到的豆漿有很大的差別,更驚豔的是每口都喝得到黃豆特殊口感,主要是給素食朋友多一種選擇。

「生菜沙拉」擺入新鮮翠綠生菜及水果,淋上自製橙汁油醋,酸酸甜甜的,清爽又開胃。

🔺普羅旺斯青醬雞腿肉(套餐) $490

這款義大利麵是店家推薦的熱門款,加入主廚特調青醬佐香烤雞腿肉,光青醬視覺上看起來就香濃可口。

軟硬適中的麵條吸附著濃郁青醬,還帶點淡淡的堅果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加上份量十足,深受小白的喜愛。

雞腿肉表皮煎至金黃色澤,肉質鮮嫩多汁再沾點青醬搭配,果然是青醬義大利麵最完美的組合,青醬控必點!

🔺鮭魚杏鮑菇焗烤飯(套餐) $590

一端上桌就被滿滿的焗烤給燒到!基底為黑松露飯加入鮭魚、杏鮑菇以及滿滿乳酪絲,看起來是不是超級邪惡,是道滿足味蕾與視覺得美味烤飯啊。

熱熱直接挖起司超!級!牽!絲!香濃起司包覆著黑松露飯根本絕配,不會搶過彼此風味,建議大家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不得不佩服他們家的黑松露飯,醬汁徹底煮進飯粒中相當入味,還有鮭魚與杏鮑菇增加香氣,入口整個蔓延至嘴中只有幸福可以形容,小白媽強力推薦😜

🔺清蒸鱈魚干貝(套餐) $840

一大片的鱈魚上方鋪滿小黃瓜,再撒點胡椒簡單調味,甜味都來自於鱈魚本身,非常推薦給年長的長輩☺️

不要以為這片鱈魚只有大片喔,足足有快兩個食指厚,鱈魚肉質吃起來細緻鮮嫩,搭配小黃瓜更加鮮甜。

可自行決定沾取哪種醬,個人覺得吃原味就很鮮美了。

再來是這盤第二配角:干貝 表層經由炙燒帶點微焦,增加香氣好甜好好吃。

跟上面的焗烤飯一樣是黑松露飯,真的超級好吃😍

一旁附的配菜口味不馬乎喔,以水果碎塊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清爽開胃。

🔺哥斯大黎加(黃蜜–中焙)

品嚐咖啡前可先聞一聞香氣再入口,這款咖啡滑順還帶點淡淡的蜜香味,後面尾韻還會回甘香醇。

🔺肯亞AA (水洗–中焙)

這款咖啡喝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風味上偏酸但尾韻也是會回甘喔,我很喜歡這款咖啡。

通常喝咖啡只有冷熱澤一,但地果咖啡直接給您冷熱雙享受,咖啡延著試管中倒入,經由冰塊冰鎮,風味又更不一樣了,當然如果你只喜歡單冷or熱咖啡,也可以做單杯喔。

每種咖啡都會附張小卡,讓客人更加了解內容。

🔺薛丁格蔬果汁

先說這杯果汁非常厲害,加入「蘋果、紅蘿蔔、檸檬」重點絕不加任何一滴水,滿滿一杯的都是原汁,營養價值爆表 !

🔺法式鳳梨酥$45/顆

來自「藍帶師傅」所研發的法式鳳梨酥,外層是達克瓦滋相當特別,內餡則是香甜氣味的蜜鳳梨,讓傳統鳳梨酥升級為高級法式甜點,打破以往對鳳梨酥的印象,再搭配咖啡一起享用,就是個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重乳酪蛋糕$130

每次去甜點店看到重乳酪,絕對必點!先說他們家的蛋糕體很綿密細緻,乳酪香氣很夠卻不甜膩,深愛乳酪的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小白還特別發現刀叉上還印有地果咖啡LOGO,好用心的設計概念喔。

冰箱展示櫃甜點可內用或外帶(便宜很多XD)

開放式的麵包坊►下午時段來有機會看到麵包剛出爐的畫面喔,真心佩服店家從裝潢到餐點全都一手包辦,非常厲害👍

上方地圖是世界生產咖啡豆的地區與緯度。

很榮幸可以親眼看到「烘豆過程」從生咖啡豆至淺中深咖啡豆,所產生的色澤與香氣都有不同風味。

烘豆溫度與時間都會用電腦去控管。

往二樓走左手邊是書房,可以在這看書打字,很棒的舒適環境。

貴賓室設備與場地租借 : 1000元 /小時

會議室設備與場地租借 : 2000元 /小時,以上這兩間都要需先訂位,至於設備場地費用可折抵店內餐飲費。

從高處看的角度很不錯~

還在想中秋節不知送什麼嗎?可以考慮他們家兩種禮盒,包裝顯得高貴氣派,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外帶菜單<請點我>

⭐️【地果咖啡DeeGoo Cafe】⭐️

🏠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838號( ►google地圖)

📞06 –  290 3131

⏱平日: 10~30~20:00

⏱假日: 09:00~21:00

❌週一公休

👉🏻粉絲團:FB/IG/官網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更多 地果咖啡 複合式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69e9d8c906d579053dabf
本文餐廳資訊:
地果咖啡 複合式餐廳
4.8
· 台南市 仁德區 · 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