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中華南路上靠近大同路口處。

每次到文化中心的路橋停紅綠燈,就會看到店家的扛棒寫著「獨家冰鎮滷味」,就吸引小高我前來品嚐的慾望,今天利用假日午餐時間品嚐看看,用餐的體驗讓小高覺得有點不開心,雖然「賴記滷味麵食」整體口味令我滿意,但建議店家服務態度要改善喔!


騎樓是店家料理廚房環境很整潔。

鐵皮屋店面裡面很寬敞環境整潔,裡面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店家的冰鎮滷味品項很多,就外觀很美味似的許多客人選擇外帶。

牆面上滿滿客人簽名。

店面後方有放置熱湯供自取,ㄧ旁是餐具及佐料供自行取用。


這張點菜單意麵、陽春麵、米粉、榨菜肉絲麵、餛飩麵、手工水餃、金三角鹹湯圓、松阪滷肉飯及各式湯品等,重點是店家的冰鎮白滷味供選擇。

這盤滷味總共60元。


這些冰鎮滷味份量足定價超值,這些滷味很入味超級好吃

米粉湯40元。

這碗米粉湯很大碗表面淋上肉燥提味。

這湯頭口感充滿油蔥滋味甘甜好喝

米粉很軟Q滑順非常好吃


乾意麵40元。

這碗乾意麵表面淋上肉燥來提味。

這意麵充滿油蔥滋味很軟Q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賴記滷味麵食」用餐空間很寬敞舒服,服務態度不佳,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賴記滷味麵食

地址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一段11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 06-2890722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賴記滷味.麵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e6740b5e30894d72857
本文餐廳資訊:
賴記滷味.麵食
3.6
· 台南市 南區 · 1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