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cafe noote」是2019下半年才開幕的板橋咖啡廳,是板橋最新IG打卡熱點,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走進咖啡廳有如走進美術館,灰色系的水泥牆面,黃色、藍色的皮質矮沙發,標準的文青咖啡廳;在這樣的舒適的空間裡不只提供咖啡、輕食,更有陶冶身心靈的插畫作品,不經意得一個轉身,還會發現店主人的小巧思,十分玩味,「cafe noote」雖有低消,但不限時有插座還提供wifi,非常適合帶著筆電來工作、追劇或跟姊妹淘喝咖啡聊是非,推薦給大家!!

cafe noote

電話:02-2255025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99號

食記:cafe noote

營業時間:10:00~19:00


cafe noote」是七月底才開幕的板橋咖啡廳,鄰近江子翠站3號口,出站後轉個彎往台新銀行、全家便利商店的方向前進就會看到店家招牌。

cafe noote」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吧台跟點餐區,二樓才是座位區。

「cafe noote」提供三款手沖咖啡,不定期更新,點餐前可以先試聞再決定,很貼心的方式。


店家的小巧思,告訴大家二樓不只有坐位還有藝文展覽可以欣賞。

說實話PEKO不是一個有藝術魂的人,更不是氣質型文青,但「cafe noote」的簡約空間設計讓PEKO好喜歡,拿著相機的手不自覺的猛按快門,每個角落都不想錯過。


這個角落是「cafe noote」裡最具隱密性的地方,白天還有自然光會灑進來,打開筆電、低下頭,就好像在自己房間一樣,完全與世隔絕。

有著流線型的波浪平台是IG網美最愛打卡駐留的地方,想要充電,這裡也有兩個插座。


波浪平台的另一邊又是另一個空間,最角落的黃色沙發就是PEKO這次選擇的座位,因為沒其他客人,所以可以獨佔兩張桌子跟插座。

cafe noote菜單

這應該是第一次在文章裡放了這麼多環境照片,終於要來看菜單點餐了。

「cafe noote」餐點選擇不多,以咖啡、輕食、甜點為主,每人低消100元,不收取服務費。


到一樓點餐後就回到二樓,順手倒了杯檸檬水,拿了餐具,就回到座位上等餐。

「cafe noote」採自助式點餐,結帳後會拿到叫號器,等待亮燈震動再到一樓取餐。

從坐位角落看「cafe noote」,真的是越看越喜歡,以後沒事就來這邊寫文好了,反正從家裡走過來不用兩分鐘就到了,超級方便。

原味拿鐵、英式司康、巧克力茶

這就是本日的下午茶,好文青哦!!


cafe noote 原味拿鐵 130元

香醇順口不苦澀,沒有加糖,是PEKO喜歡的濃郁口感。

cafe noote 巧克力茶

這是店家請的,看似一杯普通的茶,靠近一聞竟有著濃濃的巧克力味,很是特別,喜歡吃巧克力又怕胖的人可以點這個。

cafe noote 英式司康 90元

點餐時可以選擇奶油、草莓醬或是各半的綜合抹醬。

認真說好久沒在板橋吃到好吃的司康了,入口就感受到濃郁的奶香,外酥內鬆的絕佳口感,搭配酸甜的果醬讓人想再點第二個。

甜點要12點過後才會提供,想吃的朋友記得算好時間再前往哦!!


cafe noote 港式臘味飯 120元

造訪當天店員說即將推出臘味飯,剛剛看粉絲團還真的上市了,第一次看到臘味飯以小飯球的模樣出現,有點可愛,每日10點後限量供應!!

(圖片取自店家粉絲團)

灰色系的牆面時不時會發現店家的小巧思,躲藏在空間裡的文字,可能是一段激勵的話語,可能是提醒你的小訊息。


「cafe noote」不只是美食咖啡廳,也是藝文展覽空間,目前是插畫家草棉谷RONG的插畫作品展,也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購買。

離開時,在樓梯口發現店家貼心的小訊息,「cafe noote」要人不愛都難啊!!

前幾天經過看到「cafe noote」的小黑板寫著新菜色,包含黑糖系列跟吐司系列。


一開始在IG上看到「cafe noote」開幕的訊息,PEKO心想不就是間網美咖啡廳,餐點選擇又少,就沒有馬上前往,但看著看著還是覺得蠻有意思的,離家也近,加上不限時有插座還提供wifi,就乾脆抱著筆電來去寫文,沒想到一踏進就不想離開了,直接坐到店家打烊才離開,好喜歡那別出心裁的空間環境,也喜歡「cafe noote」的英式司康,簡單分享正在看文章的你。


cafe noote

電話:02-2255025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99號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食記:cafe noote

營業時間:10:00~19:00


【板橋美食】板橋早午餐懶人包、不限時板橋咖啡廳

【板橋美食推薦】板橋必吃美食餐廳、板橋伴手禮推薦

【板橋。江子翠美食】天天豆花-糖水冰沙手工豆花

【板橋。江子翠美食】臭臉找餐 必吃菠蘿堡菠蘿漢堡

【板橋。江子翠美食】泰之初早午餐、板橋泰式料理




更多 cafe noot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f4abed6895d146dfd86b2
本文餐廳資訊:
cafe noote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1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