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今天來嘉義辦事情,整個告一段落後已經下午3點多了,原本選定另一間火雞肉飯店家,但對方下午5點才開門,所以就轉往這間火雞肉飯老店,還好有查過這間營業時段下午沒休息,隨時想吃火雞肉飯都很方便。

菜單就在店內一旁可以自行拿取來填寫,店家小菜品項很多,且大都以滷製品為主,包括米血糕和火雞腳同樣都是滷的。

雞肉飯(小),一碗20元,份量略為偏少,上頭雞肉嫩度低了點。另外還給了筍乾當配菜,且這碗鹹香調味很足夠,淋醬似乎不少,吃起來頗為濕潤。

爌肉飯,同樣小小一碗,放了一塊肥瘦各半的爌肉,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講調味稍嫌偏淡。然後配菜同樣是筍乾,且爌肉滷汁有吃進去,肥而不膩,還可以。

滷豆腐和豆包,豆腐鹹度不重,雖然店家給了不少塊,但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而豆包味道有滷透,咬起來較為鹹香,非常飽水。

扁魚白菜,扁魚味道沒有很重,白菜則是非常軟爛,還不錯吃,另外還能吃到不少塊豆腐。

滷大腸,大腸滷汁很夠味,咬起來頗為軟Q,再加上店家給了不少蒜泥,每一口大腸都能吃到蒜泥醬料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火雞肉片,盤子邊有哇沙米可以提味,醬汁偏鹹甜,而火雞肉肉質有嚼感,只是少了點雞皮的潤滑較為可惜。

味增湯,湯料非常豐富的一碗湯,重點這樣才10元,深深覺得每次來嘉義吃火雞肉飯,只要點味增湯都不會讓人失望。然後湯頭鹹甜交錯,味道均衡,豆腐則是給了板豆腐和油豆腐。今天這一餐吃了不少豆腐,早知道滷豆腐就不用點了,另外湯料中的小魚乾非常大隻,這還挺少見的。

用餐時間:2019/09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65號

電話:05-2273051

營業時間:10:00~20:30


更多 呆獅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560c03a10354ebfc900
本文餐廳資訊:
呆獅火雞肉飯
4.1
· 嘉義市 西區 · 3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