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建楠路靠近楠梓火車附近很顯眼。

小高最近回台南會從這附近上高速公路,所以才會來這裡尋找平民小吃美食,停車時發現這間祥包子饅頭生意很好,就買一些包子回家當作為早餐,透天店面外頭紅色的遮雨棚,上面寫著包子(祥)饅頭店名很顯眼,小高來之時剛好沒有客人,很順利就買到包子回家品嚐,今天品嚐完感到很美味,整體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推薦。


透天店面放置兩個蒸箱裡面擺滿包子,一旁擺放鐵桌環境維護很整潔。


蒸箱裡面放置各式口味的包子與饅頭,因為生意很好有些品項已經賣完。

蒸箱上面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有辣味包子、蛋黃包子、肉包、菜包、紅豆包、黑芝麻包、白饅頭及黑糖饅頭等等,還有賣黑豆漿飲品供選擇。

透天店面是鐵皮屋搭建的環境整潔。

裡面工作人員很多各司其職很忙碌。

蒸好的包子馬上抬來前方銷售。

今天買很多但介紹幾樣包子交代一下,肉包15元。


這肉包外皮很軟Q豬肉餡很入味,充滿麵粉滋味肉餡鮮甜好吃

辣味包子15元。

這肉包外皮很軟Q豬肉餡辣度足好吃

芋頭饅頭15元。


這熱呼呼芋頭饅頭Q度十足,芋頭滋味濃郁甜度適中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祥包子饅頭」銷售環境很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祥包子饅頭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87號

營業時間:1300~1800(週六、日公休)

電話: 07-3534730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祥饅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5db1b2756dd77303d34cd
本文餐廳資訊:
祥饅頭
3.8
· 高雄市 楠梓區 · 4則評論
楠梓火車站周遭美食楠梓火車站美食高雄高樂天小吃khfood800小高包子高雄必吃樂天小高古早味下午茶創意料理祥包子饅頭高雄美食地圖高雄好吃楠梓區必吃美食樂天楠梓美食饅頭高雄小吃高雄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