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崇德路上靠近中華東路路口處。

這間「聚香園燒腊快餐」到用餐時間皆會出現排隊人潮,小高上次太晚過來用餐遇到餐點售完,這次學乖了特地提早前來用餐,因為這附近開車要停車不方便,所以就直接排隊外帶回公司品嚐,這間燒臘店公認口感是很美味,只是網路有元人抱怨服務台度不佳,小高因為與服務人員沒有互動,所以我才沒有服務不佳的感受,有可能生意好太忙碌關係,多多少少會服務不佳後遺症。


透天店面騎樓沒有放置料理台。

入口處就開始排隊等候點餐。

料理台裡面掛著滿滿料理好的燒臘食材,這種大量食材可見生意非常好。

店內料理台放置幾種配菜供自行選擇,這裡餐點可以選擇三種配菜供食用,至於滷蛋皆會附送半顆滷蛋。


料理台裡面工作人員多忙碌的工作中。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燒臘便當品項不多選擇,這裡的便當整體定價稍微偏高一些。

室內用餐空間擺放以大圓桌為主,室內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這檯面上放置餐具與冷飲供自取。


這檯面上有ㄧ大鍋大骨熬煮熱湯。

四寶飯95元。

這裡的配菜整體口感很不油膩好吃

四寶飯就是有烤鴨、叉燒肉、油雞與香腸等主菜,雖然定價偏貴但是煮菜給的份量很多,這叉燒肉很入味Q彈不柴超好吃

烤鴨切的很厚實份量足夠,鴨皮鹹香富有油酯,肉質入味紮實不柴超好吃


這油雞鹹香又多汁肉質軟嫩超好吃

香腸口感Q彈滋味十足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聚香園燒腊快餐」用餐環境還可以接受,服務態度普普的,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聚香園燒腊快餐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368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電話:06-289 4374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更多 聚香園燒臘快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94c40b5e30894d725dd
本文餐廳資訊:
聚香園燒臘快餐
3.8
· 台南市 東區 · 18則評論
台南小吃崇德市場聚香園樂天小高台南美食高樂天樂天港式脆皮排骨飯燒臘聚香園燒腊快餐小高東區叉燒飯燒臘店便當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