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自四川的老闆娘所經營的【紅鍋匠四川麻辣火鍋】,不管是「四川麻辣」、「番茄火鍋」都是老闆娘親自熬煮出的火鍋湯頭,就是要讓你吃到最道地的四川火鍋。紅鍋匠四川麻辣火鍋地點在台中市后里區成功路上,距離「麗寶樂園」開車只要十分鐘的路程。在麗寶樂園玩樂一整天後,也可以考慮到紅鍋匠四川麻辣火鍋吃美食!


【紅鍋匠四川麻辣火鍋】餐廳前面可以停三、四台汽車,附近也有不少公有收費停車格。紅鍋匠四川麻辣火鍋座位區大約可以容納50-60人,光線明亮、環境舒適讓你在吃飯時會有溫暖的感受。

MENU

鴛鴦鍋「四川麻辣/番茄火鍋」$260


老闆娘強力推薦的蕃茄湯底,喝起來清甜順口還帶有回甘的番茄香氣,和以往印象中那種很酸、很重的番茄味道的番茄火鍋很不一樣的。


這一鍋真材實料、精心熬煮的火鍋湯頭,讓人喝過後會想一再回味!

四川麻辣鍋內有「鴨血、豆腐」,火鍋裡頭的底料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紅鍋匠低脂牛 $230

菊花郡肝 $150

椒麻酥肉 $160

肥腸 $160

老油條 $48、花枝漿 $98、香菇貢丸 $88、芋頭 $58

紅糖糍粑 $160

六種口味的杜老爺冰淇淋

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成功路215號

電話:04-2558-229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ngguo215/


【合作邀約請私訊E-MAIL或FB粉絲團】

E-MAIL:jj0610647@gmail.com


@一切文章內容皆屬承錠個人感受,致力於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所有旅遊、美食皆以當日情形下去撰寫,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為主。

@本站作者保有所有圖文創作著作權利,非經作者授權同意請勿隨意取用。


更多 紅鍋匠四川麻辣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ecf23bd6895d2221333b85
本文餐廳資訊:
紅鍋匠四川麻辣火鍋
4.6
· 台中市 后里區 · 1則評論
台中鴛鴦火鍋紅鍋匠四川麻辣火鍋台中美食台中四川麻辣鍋承錠旅行日記后里美食后里紅鍋匠紅鍋匠四川麻辣火鍋菜單后里火鍋四川麻辣鍋紅鍋匠菜單承錠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