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艾可柏菲自助料理- 麗尊酒店店家FB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2樓

電話:07-966-8220

營業時間:平日-午午茶 11:30~16:00

平日-晚餐 17:00~21:30

假日-午/晚餐 11:30~16:00 17:00~21:30

捷運:捷運鹽埕埔站

停車:附近路邊有機車格可停機車,汽車鄰路有路邊停車格,或附近收費停車場。

備註:座位數:230人

來到艾可柏菲用餐的這天是班班的生日,朋友特別提間就跟飯店訂了位子,讓我們可以有機會在本站食記中出現了高級飯店的百匯料理,而且提前三天訂位還有贈送長條蛋糕一份唷。

進到了飯店大廳就有個可以直接走上二樓的標示,上到二樓就可以一眼看到整個艾可柏菲餐廳,服務生帶入座時可以發現這邊與其他飯店自助餐最大的不同是大家都不急不徐的取餐,可能也是因為這裡的用餐時間時在非常的讓人沒有壓迫感,可以好好的享受這一餐的時光。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

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

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冷盤沙拉區(種類相當齊全、班班最愛燻鮭魚跟起司生肉火腿)

生魚片壽司區(種類不算是多、但是補菜補很快)

生猛海鮮區(相較於其他Buffet遜色了一些、但是也很夠吃了)

現煮料理、蒸籠點心、湯品區(這裡的生燙牛肉片湯很推、蛤蜊魚湯也很是不錯)

熱食料理區(燉煮料理居多、班班喜歡他的燉牛筋)

現烤沙朗牛排(Roast Beef)(來飯店自助餐一定要吃吃的一道菜,記得提醒師傅幫你切一些厚度,吃起來肉才會紮實有嚼勁)

飲品區(幾乎都是飲料機居多、但有台灣啤酒喝到飽)

水果甜點區(除了該有個哈根達斯與明治冰淇淋,班班個人覺得甜點的種類與品質都跟國賓的愛河西餐廳不相上下)

來看看班班今天的戰績吧!

後記:班班吃完之後覺得艾可柏菲非常適合商務聚會或是像班班一樣來慶祝節日,雖然在整個餐點品項不是最多樣化的,但有很多自己喜歡的菜色,而且補餐的速度很快,大家也不用一直在花時間排隊搶食物,現做的餐點也可以使用桌上的夾子去請廚師現做,個人是覺得用起來氣氛很優雅,不會很有急迫感。若是喜歡安安靜靜吃頓好飯的人,應該來到這邊會非常開心,而且朋友聚會也不用找地點續攤,這裡就可以讓你從午餐吃到午茶,晚餐吃到宵夜了。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艾可柏菲 (麗尊酒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498c03a1002dd4dbda9
本文餐廳資訊:
艾可柏菲 (麗尊酒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苓雅區 · 23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