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於台南北區西華街上的老實媽媽泰國料理販售各式泰國小吃,老實媽媽只有簡單的裝潢和樸實的料理,雖然沒有到很精緻,但也因此有家常的感覺。


🚩老實媽媽

☎️06-2285286

🕚9:00-21:00

🏠台南市北區西華街75號


位於台南北區西華街上的老實媽媽泰國料理販售各式泰國小吃,店鋪位址位於公寓大廈的一樓。泰國國旗配色的招牌在巷弄中非常顯眼。

老實媽媽泰國料理的店員只有兩位,所以用餐時間人潮眾多時,出餐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老實媽媽泰國料理店內的菜單中文、泰文均有。餐具需自取。

老實媽媽泰國料理的一樓座位。從後方樓梯上去還有二樓座位哦!老實媽媽沒有華麗的裝潢,一切從簡。

桑尼當天和友人在老實媽媽點的餐點如上圖,餐點份量都蠻大的!

🔺月亮蝦餅💰150

一份月亮蝦餅有八片,厚度跟一般的月亮蝦餅比起來算厚的,皮又薄又脆,但老實媽媽的蝦餅的內餡口感偏紮實,比較不是桑尼喜歡的口感,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大家還是可以點點看!

沾醬的辣度比想像中的還不辣

🔺芥藍炸豬肉飯💰70

豬肉使用三層肉,油脂豐富,在炸過之後,豬肉的表皮酥脆,搭配芥藍菜拌炒很下飯,不過相對的會比較油膩一些。

看這油亮亮的炸豬肉~~~

🔺打拋蓋飯💰70

有豬肉/雞肉/牛肉/炸豬肉四種肉可以選擇

打拋豬使用豬絞肉,桑尼覺得和一般的打拋豬比起來,絞肉的顆粒比較大。口味上辣度和在泰國當地吃到的小吃比起來辣度小很多。老實媽媽使用泰國米,和芥藍炸豬肉飯相比,這道因為有醬汁的關係,米飯會比較濕軟一點,供大家參考哦!


老實媽媽店內的飲品選擇很多,除了有桑尼愛的泰奶外,還有許多泰國品牌的啤酒和其他飲品。

🔺泰式奶茶💰40

口味偏甜,桑尼覺得喝起來很像雀巢的泰奶。冰塊是使用一般大小的冰塊,而不是碎冰。

🔺椰子水30

椰子水的含量高,搭配主食飲用可以去油膩,底部會有顆粒可以咀嚼。


更多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京美人甘味屋 - 內行人才知道的台南隱藏版好店,頂級的平價饗宴抹茶控不能錯過!

【台南|中西區】Sensory68 - 造訪隱身於台南正興街上的質感老宅咖啡廳,品嚐美食並放鬆身心靈!

【台南|中西區】綠町抹茶專門店 - 台南超人氣抹茶專門店×抹茶控不可錯過的台南真抹茶甜點

【台南|東區】H&H他她 - 來公園旁的日系文青咖啡店享用早餐吧!

【台南|北區】森林饗宴主題餐廳 - 讓你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般享用美食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泰式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fc3278c906d5c4b83f815
本文餐廳資訊:
泰式小吃
4.3
· 台南市 北區 · 2則評論
台南泰國料理老實媽媽台南泰式小吃台南小吃台南泰式泰國料理平價泰式料理台南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