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在台南有一種美食遠近馳名,那就是台南的牛肉湯!

身為一個在地的台南新營人,要推薦在地的牛肉湯,絕對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位於復興路上的輝旺土產牛肉清湯。


▲輝旺土產牛肉湯外觀

輝旺土產牛肉湯就在新營交流道下來後,沿著復興路一直直走,就會在左手邊。(尚屋宵夜豆奶專賣店左手邊、新營台北永和豆漿正對面)

另外輝旺土產牛肉湯的旁邊,還有一間超好吃、不得不推的宵夜早餐美食-尚屋宵夜豆奶專賣店

其實在以前還在國中時期,妍巴下午經常經過復興路,卻老是看到輝旺牛肉湯總是沒有營業,以為是很久遠以前曾經營業,但之後卻沒有在營業的小餐廳。

是直到後來到高中,妍巴的哥哥說要帶我去吃輝旺土產牛肉湯,讓妍巴不經好奇,復興路上居然有我不知道的店家?

一查才知道,原來輝旺土產牛肉湯在新營真的可以說是遠近馳名,只從凌晨營業到中午的店家呢!

▲輝旺土產牛肉湯菜單

▲白飯 - $10

在輝旺土產牛肉湯裡,不是只有白飯、肉燥飯可以做選擇,另外還有白飯鹽湯、炒飯和燴飯。

其中以「肉燥飯」與其他以往的牛肉湯裡的肉燥飯差別甚多,因為在輝旺土產牛肉湯的肉燥飯,是用牛肉渣下去滷製而成的。

▲牛肉湯 - $110

輝旺土產牛肉湯的深色牛肉湯湯底與粉嫩色的牛肉形成了大大的對比,濃厚鮮甜的湯頭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另外桌上還有米酒可以自由添加。


凡點上一碗牛肉湯,都會附上一盤小沾醬,不過妍巴覺得不用沾就很夠味啦!

如果只有一個人來輝旺牛肉湯,可以向妍巴一樣,點一碗白飯與牛肉湯,份量就很足夠囉!如果是2-3人的話,建議可以另外加點炒青菜類的,一起共享可以吃到更多美味唷!

輝旺土產牛肉湯 - 在地老店的幸福滋味,新營人必吃美食。


延伸閱讀 -【台南新營】尚屋宵夜豆奶專賣店👉每到宵夜時刻就人潮爆滿的夜貓子活力補給站

【台南新營】永浤牛肉湯👉暖心又暖胃的宵夜食堂


此次是餐廳邀約,而食記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唷!

食記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店名 : 輝旺土產牛肉湯

電話 : 066320103

粉絲專頁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4:00-13:00 每週二公休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144之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輝旺土產牛肉清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65ac03a1015ea6fb404
本文餐廳資訊:
輝旺土產牛肉清湯
4.5
· 台南市 新營區 · 7則評論
牛肉台南新營輝旺牛肉湯妍巴與麥可的吃喝生活新營區新營美食新營牛肉湯台南美食必吃肉汁口味妍巴吃貨生活台式小份台南下午1點牛肉類一路特大妍巴吃台北台南牛肉湯肥瘦新營必吃美食144輝旺牛肉湯妍巴吃台南台南美食即使向北初三就可以麻油表上新營美食必吃牛肉湯分秒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