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出櫃OpenYourDoor冷飲專賣(田中店)

| 金萱茶推薦。奶蓋飲料。田中飲料推薦。出櫃剛開始上市主打乾淨俐落的貨櫃屋風格吸引消費者目光,主打的金萱茶系列是我很常買的品項,出櫃不定期研發新飲品,最近推出的桑葚芝士厚奶蓋,天然桑葚花青素加上鮮乳,再填上厚厚奶蓋,風味跟奶味十足。

出櫃。第一次看到這飲料品牌,覺得他們老闆還真幽默!其實就是單純的將飲料從貨櫃屋給客人,結果取了這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名字,也希望想創業的人別停滯不前,勇敢跨出那一步。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其實我一星期會買上一兩次出櫃,很喜歡這品牌的金萱茶,一問之下才知道堅持使用臺灣出產的茶葉,因為現在消費者嘴巴都很厲害,茶葉品質好不好一喝便知;我喜愛這帶著些許奶香回韻的金萱,特別是無糖的喝起來更為回甘清爽。

除了靠著金萱茶打響知名度,季節限定的商品也是非常受到喜愛,主打天然果汁跟鮮乳調製,價格也是親民的甜甜價。這天拍攝了幾款特色飲品,其中以桑椹芝士厚奶蓋是相當夢幻的顏色,新品上市讓人期待。其實我個人常買的就是

無糖金萱茶

,茂谷柑金萱風味也很特別,這次幾款新品也是深獲我心。

桑椹芝士厚奶蓋$58

草莓芝士厚奶蓋$58

晶鑽檸檬凍飲 $45

鳳梨丁金萱$40

金萱厚奶蓋$29

鳳梨丁金萱$40。出櫃的

水果果汁跟果粒都是挑選檢驗合格的果農合作

,不使用濃縮果汁,也是對於品質的堅持,加入了鳳梨果肉的金萱茶,除了原本茶香回韻,更增添了鳳梨自然果肉香氣,風味微酸微甜,入口多點咀嚼的口感,冰涼清爽。

堅持使用零調整光泉鮮乳有合格鮮乳標章。

某些知名廠商會使用調整過的牛乳,出櫃堅持使用成分零調整且有合格標章的鮮乳調製飲品,喝起來更為香醇健康。

桑椹芝士厚奶蓋$58。新品上市,

夢幻馬卡龍紫色

,自然桑葚果醬加入鮮乳調和,飽滿豐厚的桑椹果實帶著絕佳的莓果風味,再配上厚厚一層白色奶蓋,紫色桑葚酸甜跟白色微鹹芝士奶蓋搭配,果酸跟奶味十分對味。

草莓芝士厚奶蓋$58

季節限定飲品

,特別選用檢驗合格草莓只做成果醬,將鮮乳倒入草莓果醬,讓粉色跟白色兩種產生漸層,再倒入杯中,鋪上整顆草莓果粒,擠上芝士厚奶蓋,草莓果肉漂浮在奶蓋上,視覺上可是滿滿少女風格。

草莓芝士厚奶蓋,誰能抵擋這樣的粉紅魅力呢!入口草莓果香、濃韻奶蓋,讓人不禁舔了舔嘴角,一杯暢飲,果香散發整個口腔裡。

彈牙的珍珠在亞洲引爆潮流。特別是東南亞國家,臺灣的珍奶以及黑糖珍珠鮮乳更是讓他們讚不絕口。

晶鑽檸檬凍飲 $45。檸檬原汁加入青茶,加上

珍珠、黑糖凍、椰果

,檸檬汁的酸讓我第一口皺了眉,搭上彈牙的珍珠跟嫩黑糖凍、椰果三種配料滿足口感,帶點涮嘴的茶飲,適合喜歡咀嚼珍珠的人。

金萱厚奶蓋$29。一般厚奶蓋茶售價會比較高一點,出櫃秉持親民價端出高質感金萱搭配奶蓋,平實的價格就能喝到質感好的金萱茶,鹹香奶蓋更是將飲料提升層次。

這次出櫃推出的幾款飲品都是我個人喝了很喜歡跟滿意,特別是兩款莓果類鮮乳芝士奶蓋,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既好喝又好拍照,天然自然花青素喝起來也很健康。

馬卡龍色系的兩款奶蓋,拍照起來相當顯眼,打卡絕對吸引眾人目光!特別是這紫色真的很美。(^^)

紅荳子鮮奶。是整顆的紅豆加紫米,以及加入香醇的鮮奶調和,一杯喝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出櫃是我個人很常買的飲料品牌,這次推出的桑椹芝士厚奶蓋非常好喝,顏色也很討人喜愛,喝起來會有點藍莓的酸香味,若是喜愛自然且特色的茶飲,可嘗試出櫃的不定期推出的各式新品。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出櫃OpenYourDoor冷飲專賣(田中店)

電話:04-874-5539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二段451號



曉帆
270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