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東部鐵路飯包是位在中西區開山路上的一間老字號便當店

附近還有二家雙好燒臘家成便當很有人氣便當店,依舊屹立不搖。

老實說,出社會這麼久了,

居然在2019年才知道這間便當店,而且居然這麼的好吃!!!!

好吃到小美阿姨特地到店面,買回家給家人吃XD


東部鐵路飯包(府城創始店) 外觀環境

舊舊的招牌,沒有注意看還真的不會注意到這間便當店ㄟ~

簡單的店面,

東部鐵路飯包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只有排骨飯招牌飯雞腿飯

便當店雖然大都以外帶居多,但是東部鐵路飯包現場有內用座位。

也有提供免費的湯。

貼心小提醒:適量取用,勿造成過度浪費。

東部鐵路飯包(府城創始店) 菜單

很少看到便當店只賣三種口味的便當。

排骨飯$70

小美阿姨激推排骨飯

東部鐵路飯包的菜色很固定,二個菜、半顆蛋、辣菜圃、還有一小塊不知道叫雞捲還是肉捲。

沒有裹上厚粉的排骨最好吃了

東部鐵路飯包的飯是紫米飯(如果不喜歡紫米飯的朋友可以換白飯)

還有!還有!這個自製辣菜圃,非常的下飯。


小美阿姨碎碎唸

東部鐵路飯包的份量不多,不要說男生了,有時侯女同事們也都覺得吃不飽XD

加錢可另外再加飯加菜哦~

如果有公司或團體訂餐,建議可以前一天訂。


東部鐵路飯包(府城創始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30號

電話:06-2207411(中午11點後不接電話)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19:30


☆║鄰近開山路美食延伸閱讀║☆

台南火鍋推薦 台南美食 中西區 【竹屋海產火鍋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來就對了!!

[台南❤美食]台南中西區早午餐 飲食客 in stock 在極具設計風格計的老屋用餐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台南❤美食]台南中西區正宗馬來料理 Laksa House叻沙屋(台南店)

[台南❤美食]台南中西區平價壽司 心丼食堂壽司丼飯專賣店 │台南壽司便當外送

台南麵店推薦 台南中西區 【開山路陽春麵】自助式大骨清湯讓你喝到飽!!!



更多 池上飯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61b0a8c906d295bdb5bc8
本文餐廳資訊:
池上飯包
3.8
· 台南市 中西區 · 1則評論
東部鐵路飯包台南便當台南中西區便當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外送便當台南中西區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