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凌晨四點就開的『光明街無名肉燥飯』天還沒亮就吸引不少客人透早就來吃,賣著各式各樣的台南小吃,價位25~40元非常平價又好吃,難怪生意好到爆!

這間店擁有50多年的歷史,至今已累積不少老饕來光顧,像我已回訪三四次了,每次來常常一位難求,不然就是想吃的賣光,早點來比較保險。

🔺筒仔米糕$30

台南府城代表經典小吃!鬆軟綿密的米糕淋上肉燥+魚鬆,色香味一次俱全,充滿台南傳統古早味,米糕絕對必點!

🔺肉燥飯$25

這碗肉燥飯是店家人氣招牌,肥而不膩的肉燥,醬汁鹹香很下飯,像小白我每次去吃台南小吃絕對都會點肉燥飯不然就會就渾身不對勁,是個超級肉燥控啊。

🔺麵羹$35

坐在正前方可以看到老闆俐落的好身手,做出一碗碗熱騰騰的浮水魚羹,這一碗35元就有六塊魚羹,很便宜的價位,很深得我心❤️

我會加點醋跟胡椒就很夠味,簡單樸實的美味就是幸福啊。

🔺苦瓜排骨湯$30

店家把苦瓜的甜有煮出來沒什麼太重苦味,很可以接受,平常我跟女友來吃差不多100初頭就能吃很飽,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喔🙌


⭐️【光明街無名肉燥飯】⭐️

🏠台南市東區光明街701號 (►google地圖)

⏱04:00~12:30


⚠️Ubereats折扣碼 ►af20e6j27b

新註冊會員前兩筆訂單享$100元折扣!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光明街無名肉燥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5e92e2261393bf3e0cd15
本文餐廳資訊:
光明街無名肉燥飯
4.4
· 台南市 東區 · 7則評論
肉燥飯台南東區台南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