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這家是我從小就一直很喜歡的四神湯和麵店,

到到高雄讀書或四處去玩的四神湯都沒有這家好喝,麵的價格幾乎都是35元,

我很喜歡他的一點是全部都用不鏽鋼筷,連桌子也是,坐起來不會有油油的感覺,而且非常環保!!


最喜歡的就是他的沙茶麵和麻醬麵,

<沙茶麵,35元>


<麻醬麵,35元>

<四神湯,35元>

料超級多,有薏仁,和腸子

本來想點燙青菜,

但是是我不愛的地瓜葉就放棄了,

肉的部分其實我愛的是魯速尾,

只剩筋仔肉但還是蠻好吃的


<筋仔肉,30元>

不管是麵,湯和肉都好吃~

而且開到蠻晚的,有一次快11:00去還有,

宵夜好選擇!!


<桂林四神湯>

510彰化縣員林市南昌東路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桂林四神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718c62756dd6088e01aab
本文餐廳資訊:
桂林四神湯
4.5
· 彰化縣 員林市 · 4則評論
四神湯手工寵物友善餐廳餛飩麵桂林四神湯麻醬麵員林美食員林第一市場員林彰化ㄧ日遊員林小吃手工餛飩沙茶麵彰化在地美食麵疙瘩員林小吃推薦員林在地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