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要介紹一家去逢甲阿樂真心超愛的店家,可說只要來逢甲有開店就會進來吃

而且永遠吃不膩~真的很喜歡這家。

每次走過這條巷子總是被當歸的中藥香氣給吸引,他們家的小菜下水(內臟)也是很讚~

最重要的是這家的價位也很經濟實惠,都是銅板價

但近年物價有小調漲,但阿樂覺得還在合理的範圍~



路過這條巷子 永遠就是看到這樣的場景,總是排隊的人潮。

煙燻過的鴨子,每天要剁超多隻~


價位經濟實惠,都是銅板價但近年物價有小調漲5元~

來用餐的時間已經是過晚餐時段了,阿樂跟朋友還是點了滿滿一桌

超罪惡

因為想吃的小菜都賣完了,剩下粉腸也很好吃,但阿樂最推薦的是還是下水切盤

店家已經煮得很軟爛,吃起來也不會有內臟的怪味道,在加上店家會淋上獨門的醬油膏,看起來很多但其實不會過鹹,醬油吃起來有回甘的味道。

乾麵35元/1份,很大一碗,剛上桌就可以聞到滿滿的肉燥香,因為店家上頭還有大量的油蔥,所以油油亮亮的超可口的樣子,還有不少的青菜均衡一下,

但認真說這碗其實有點小油的,但味道極好,阿樂就顧不得會長肉的危機,繼續消滅它。

當歸鴨湯70元/1份,本日的重頭戲,因為阿樂不愛麵線又有點乾麵,所以點了當歸鴨湯來喝,裡頭老闆給的肉很多,還有少許的薑絲相襯。湯頭也有濃郁的藥香味,加上熬鴨肉的湯底,味道很棒。

湯匙輕輕一撥,滿滿的煙燻鴨肉塊,會讓阿樂驚豔的是,以往對鴨肉的印象就是乾乾柴柴的,不是很愛,但自從來吃過這家之後完全改觀

處理鴨肉的料理手法厲害,讓鴨肉變得好嫩,入口還有滿滿的煙燻味道,真的很美味,怪不得店家排隊的的人潮沒停過,就算開到半夜也是一堆夜貓子來報到!!

如果你夠幸運有時還可以切到雞腿肉的部位,超嫩又美味,阿樂就幸運拿到了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西屯】大王麻辣乾麵 || 台北以麻辣出名的店家來台中逢甲商圈展店了,辣到你頭皮發麻。

【逢甲美食】梅香小吃 || 逢甲夜市內學生最愛的午餐,招牌胡椒飯∕辣椒飯店內人氣NO.1

【台中|西屯】味皇鍋貼||位於逢甲巷弄,一口咬下會爆汁的鍋貼,少見的韭黃口味。

【逢甲美食】旺伯臭豆腐 || 在地經營30年以上的隱藏版臭豆腐,沒在地人帶路很容易錯過,外皮酥脆,內餡軟嫩。

【逢甲商圈】向上水餃‖學生族最愛的水餃‖美味又省荷包一顆只要2.5元。

【逢甲商圈】巧味泰式料理‖道地的泰國料理,用餐時間永遠滿滿的人潮,隱身在巷弄,要靠在地人帶路。


更多 當歸鴨麵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85a66f524686a9903acc1
本文餐廳資訊:
當歸鴨麵線
4.4
· 台中市 西屯區 · 1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