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東海商圈排餐的選擇也不少,一條商圈有三間,但唯獨這來客平價牛排的的生意最好,除了空間寬敞外,口味跟價格都是很符合大眾,另外有個特色,因為店家營業到晚上凌晨1點,反而變成消夜攤還不少人來用餐,阿樂當時還想說辦也怎麼還有人要吃排餐,但我錯了, 半夜還生意不錯咧,所以這家來客平價牛排,也算是東海學生夜貓子喜歡來的地方。


來客平價牛排


店家在位置很明顯,算是東海商圈上東海位置,外觀也很醒目。

用餐時段的人潮不到爆滿,但客人都陸續上門,翻桌率也很快,用餐等待時間不會太長。

餐廳裝潢的排餐,價位卻是夜市價格79~139元,雙拼主餐只要229元,吸引不少學生跟剛下班的上班族前來用餐。

內用還有附多樣的氣泡飲料及冰沙、玉米濃湯

環境非常乾淨,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阿樂也非常推薦他家的玉米濃湯,奶香濃郁,玉米的也很豐盛,在撒上黑胡椒顆粒增添香氣,一碗好喝的玉米濃湯,喜歡的可以多喝幾碗,也是無限量。

餐具都是經過高溫殺菌,也持續加溫,打開到摸到餐具都是溫溫燙燙的,衛生健康把關的很嚴謹

雞腿排+豬排 雙拼 239元/1份

雞腿排在鐵板上煎得酥脆焦香,切開都還有肉汁流出來,肉質也很新鮮~豬排則是走軟嫩路線,入口也不會乾柴。

雞腿排139元/1份+90元鱈魚排

鱈魚排給得相當大方,上桌就吸引目光,很大一片,店家應該有先炸過,再到鐵板上加熱香煎,外皮酥脆鱈魚肉質軟嫩~

鱈魚排的尺寸都快要整個鐵板大了,店家的鐵板跟市面上的相比已經是加大的了。CP值好高喔~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來客平價牛排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更多 來客平價牛排 - 東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94dd18c906d098e05b9b9
本文餐廳資訊:
來客平價牛排 - 東海店
3.8
· 台中市 龍井區 · 1則評論
台中美食來客平價牛排來客東海平價牛排東海商圈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