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有一天在家想吃厚片吐司,又懶得出門,在foodpanda的網頁上,搜尋到這一家,就點了餐,送達後,吃完感覺還不錯,可以去店內坐坐吃吃。51假日當天,原本要吃的那間早午餐太早收攤了,就轉往了牆角。

>>>欲快速閱讀,可點選以下索引文字,跳至該段落。


牆角的菜單是屬於多頁式的,雖然每頁都有拍,但為了不佔據文章太多篇幅,請至牆角菜單閱讀牆角提供的餐點。牆角有店內規則有:


低消金額:每人為$100(非平均消費,120公分以下孩童則免低消)。

用餐時間:90分鐘,無人候位時則不會打擾,訪客為10分鐘。

櫃檯結帳:點餐即結帳。

自助餐具及飲水。

禁帶外食。

寵物友善:可帶寵物進入店內,但無法上桌及椅子,要注意一下。


牆角的餐點早午餐、帕尼尼、三明治、可頌、沙拉、炸物、鮮奶厚吐司及飲品等。點帕尼尼及三明治的,可以再選擇升級成套餐,A餐$49 脆薯/沙拉(2選1)+紅茶/黑咖啡(2選1)、B餐$69脆薯+沙拉+紅茶/檸檬汁/黑咖啡(3選1),餐點的價格落在$85-$220之間,不收服務費,有一些新口味都會寫在櫃檯裡的小黑板裡,也可以參考一下。


▲結帳櫃檯。

▲牆角室內

牆角的室內不大,算是小巧型的早午餐點,座位多為兩人座,若是四人到訪的話,店員會將兩張兩人桌併在一塊,桌位全坐滿的話,大約為18-20人左右。

餐具、飲用水及調味料得自取外,牆角還有提供置物籃可供客人放置東西,一樣也是得自取的哦!

▲牆角店內擺飾

牆角最具特色的就是這一面黑板牆了,上面畫著米奇、米尼、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大大寫著「牆角」兩字。


▲早午餐-有點厚豬排$190

早午餐皆有附馬鈴薯泥、季節時蔬、當季水果,飲品的話是紅茶、檸檬汁、黑咖啡三選1。麵包是蒜味十足的口味,馬鈴薯淋上芥末蜂蜜醬,炒蛋也還不錯,豬排底下壓著一根藜麥檸檬香腸。

豬排的厚度個人感覺沒有到名稱那樣子的有點厚,但是比薄片厚實了些,吃起來不老,也不至於到嫩,是需要咀嚼很久的豬排,豬排上有迷迭香增添香氣,個人覺得牆角的早午餐還可以,不過分量上,對於男生可能會有吃不飽的情況。

▲手感帕尼尼-鳳梨瑪莎豬$100 +套餐A$49 脆薯&紅茶

鳳梨瑪莎豬是用自製的豬里肌,配上酸甜口感的鳳梨、洋蔥,最後是濃濃的雙乳酪起司。最讓人驚豔的是,切開後那濃到會牽絲的起司,以為吃多了會很膩?錯了,是鳳梨!讓整體的味道口感上變得不膩味,這一道餐點也是屬於不錯的。

看起司變成瀑布一般的流瀉而下,就很令人食指大動!

▲鮮奶厚吐司-巧克力花生甚麼事$65

以香濃的花生醬為舖底,上面放滿小小顆的棉花糖,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整體的味道是以花生醬為主,若是喜歡巧克力的人,請記得點榛果巧克力吐司。

▲原味拿鐵ICE$100

▲玉露抹茶拿鐵ICE$110

牆角是間可以再訪的早午餐點,只是男生來訪時,點帕尼尼或三明治,再搭配套餐才會有飽足感,早午餐這種東西,交給食量較小的女生吧!


牆角Corner Walls Café

時間:平日1030-2000(疫情關係~六月底1700)、假日0830-1700(出餐至1600)

電話:02-2996559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70巷7弄54號

大眾運輸:

公車☛搭乘257、615、617(含副線及繞三總)、622、652、783、786(含區間車)、813、835、859、960、藍18、內科通勤12至〝中平國中〞站下車後,轉進中平路292巷,再轉至中和街155巷24弄,即可看到中平路270巷7弄的牆角咖啡。或搭乘652至〝中和街〞站下車,轉進中和街155巷後,再轉至中和街155巷24弄,再往前走即可碰到中平路270巷7弄的牆角咖啡。

自行開車☛根據所在地規劃路線牆角咖啡只有兩側有機車格可停機車外,附近並無提供停車位,故騎車比較方便哦!


更多 牆角Corner Wall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a0d202756dd05e4d6c3d5
本文餐廳資訊:
牆角Corner Walls
4.4
· 新北市 新莊區 · 7則評論
新莊咖啡早午餐推薦牆角早午餐新莊早午餐推薦Nashswonderland新北美食新莊早午餐店牆角 Corner Walls新莊美食新北美食推薦新北早午餐推薦新莊 早午餐牆角咖啡Corner Walls Café上新莊美食上新莊早午餐推薦中平路早午餐牆角咖啡新莊餐廳美食新莊幸福路新北早午餐新莊早午餐新莊 寵物友善餐廳牆角新莊餐廳早午餐幸福路早午餐法式吐司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