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文湖線的東湖站附近的塔哩印度料理是少見的異國料理,從店內裝潢、香氛、餐具都呈現濃濃的印度風情。塔哩印度料理販售多種口味的印度咖哩,餐點只使用直接來自印度的最佳食材和香料製作,如果你想要品嘗正宗的印度料理,塔哩印度料理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提供嬰兒座椅、免費Wifi、無服務費

☎️02 2630 5980

🕚11:30-14:00/17:30-20:30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24-1號(東湖站三號出口)


塔哩印度料理粉專:

點我

桑尼的ig:

點我

/

桑尼的粉絲專頁:


一走進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就能聞到店內的特殊香氛,牆上擺了許多印度風格的掛畫。每桌均提供免費的茶水,如果喝完了,店員還會貼心地補充。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店內的色彩繽紛,座位形式以四人為主,提供併桌服務,當天桑尼一行人約莫十人造訪。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的層櫃上擺放了店內使用的香料罐,桑尼第一次看見這麼多種的調味料,長知識了呢(笑)畢竟平常都只會吃而已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商業特餐菜單】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的菜單中英文均有,很適合帶外國朋友造訪。

🔹可選擇白飯或原味烤餅

🔹附可口可樂系列飲品

+80附玉米濃湯或蘑菇濃湯、黃瓜沙拉

原味烤餅

超大一片的原味烤餅,外層烤的酥脆,用手撕時可以感受到餅皮的彈性,口感有嚼勁,會越嚼越香。

🔺檸檬雞肉咖哩💰280

這款的質地比較水一點,檸檬的清香明顯,跟其他款咖哩比起來,口味比較清爽一點點。雞肉很大塊,肉質軟嫩。

將原味烤餅撕下後,沾取美味的咖哩食用。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的店員介紹烤餅的正確撕法是用「單手」撕(桑尼覺得超難哈哈哈)

🔺雞肉咖哩💰280

🔺鷹嘴豆咖哩💰260

🔺馬德拉斯雞肉咖哩💰280

馬德拉斯是印度南部的城市,馬德拉斯的顏色偏紅。這款有加入香菜🌿香菜的味道和咖哩的辛香料融合得很好,這款的辣度🌶是小辣,但不是很刺激、不舒服的,而且會在喉嚨頂部有微刺的感覺,辣度大概是胡椒粉的等級。

塔哩咖哩個人套餐,包含一道主要咖哩、2道蔬菜咖哩、沙拉、萊塔、提點、沙沙餅、飯、小烤餅,軟飲或湯。整個套餐可以說是非常豐富,很適合想要品嘗多種品項的吃貨,而且別小看這一盤,吃起來可是很有飽足感!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的店員會很熱心地介紹餐點的食用方法,想要用印度式的吃法吃道地印度料理,歡迎詢問塔哩的店員(笑)

類別:印度料理

簡評:道地印度料理、無服務費、店員親切,還會教學如何食用。

推薦品項:檸檬雞肉咖哩、馬德拉斯雞肉咖哩、原味烤餅

官網:點我、菜單: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

【懶人包|台北】台北聚餐餐廳推薦,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x文湖線(棕線)聚餐餐廳推薦

【台北|內湖區】都一處 - 台北必比登推薦餐廳,想吃道地的北平料理就來都一處!(內湖站)

【台北|內湖區】半夏生 - 隱身巷弄的日系文青咖啡廳,多種口味達克瓦茲任你選!(葫洲站)

【台北|松山區】花滔廚房 La Cucina di Flora - 樸實卻真材實料的用心餐館 (台北小巨蛋站)

【台北|松山區】Duchamp Wine&Bistro&Cafe - 來杜象體驗承載舌尖味蕾的旅行(中山國中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2c8592756dd0ba27bce0a
本文餐廳資訊: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4.4
· 台北市 內湖區 · 5則評論
異國美食中肯食記包子爸塔哩正宗印度咖哩印度料理攝影內湖區東湖印度料理內湖印度菜推薦東湖印度咖喱東湖美食塔哩印度料理The Thali異國料理東湖站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捷運葫州站美食台北印度餐廳東湖美食推薦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寒武紀東湖印度菜內湖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