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美食│蛋包飯推薦:苿莉公主的花園城堡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苿莉公主蛋包飯以一家以公主造型為主的蛋包飯專賣餐廳,以天然蔬果調配而成變化出12種顏色,一上桌就足以讓小孩、大人眼睛發亮的特色餐點,同時還推出多款定食餐點;加入會員到店裡用餐時,還可享有會員生日壽星特製的生日公主蛋包飯,而且還可以戊加互動遊戲免費品嚐黑糖花生大福哦!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地理位置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就位在彰化花壇鄉花壇街上,也就是離花壇火車站步行的時間大約只要五分鐘左右即可抵達的的花樂3季館的二樓,雖然苿莉公主蛋包飯的招牌稍微小了一點,不過因為花樂3季館的一樓店外就有個超漂亮的花牆,所以基本上不難找。

話說這花牆是不是很美?相當適合網美來拍照打卡哦!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店面外觀

苿莉公主的花園城堡 苿莉公主蛋包飯 花壇店的入口,有幼兒專用的電動車之外,也有擺放幾張座椅讓陪伴在旁的家長可以稍坐休息之外,也可供等候入店用餐的客人排隊等候。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店內設施

一入店內在左手側就有一個衣架,而上方掛的就正是可以讓小女孩變身的公主裝,而且一旁的玻璃櫃上也有相關的頭飾及手杖,這簡直就是小女孩的天堂!

而花壇店則是還設置了幼童專屬遊戲區~話說這沙坑裡放的可不是一般的沙子,而是使用決明子~再則要注意的是~進入沙坑時是要穿著襪子的哦~

再則店裡也有準備很多不同標語的拍照小物可供客人取用

另外若是想幫家裡的小孩辦個生日派對,這裡也有可以舉辦的場地可以用,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向店員詢問。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周邊商品

因為店內有設置沙坑,所以為了讓沒有穿襪子的幼童或是需要陪伴幼兒進入沙坑的大人,櫃台也有襪子可供需要的客人購買。

店裡也有許多奶兒專屬的食用商品,而且還是來自澳洲進口的天然蔬果泥唷!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用餐環境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主要是以旋轉木馬造景作為設計主題,在店內的正中央就有一個超大的旋轉木馬,而且還附有用餐座位。

再則店內其他座位的用餐空間也很寬敞

而比較特別的是~每張餐桌上都會加裝防撞設計之外,餐桌號碼也是使用茉莉公主的頭像哦!

在櫃台也有準備茶水及茶杯或是其他餐具供客人自行取用。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訂位須知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的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3:30/17:00-20:30最後點餐時間:19:30

假日:11:30-15:30最後點餐時間:14:30/17:00-20:30最後點餐時間:19:30

採事先訂位者座位保留10分鐘,人員到齊才入座,逾時抵達則需現場候位;假日低消每人$150元,12歲以下免低消。

用餐時間為最後一份餐點出完後一小時;入店禁帶外食,寶寅副食品則不在此小,若擕帶小型犬請裝籠或是牽繩。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菜單

五目坊茉莉館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主要供應的餐點主要分為三大類:玉子公主神秘公主及定食國王三種套餐,而每份套餐都還附有茶凍及海帶芽湯。

玉子公主系列的套餐,在蛋包飯的部份主要是以經典的黃色為主,而神秘公主系列的套餐則是改用以蔬果調製而成共有12種顏色的公主裙擺,而依照不同主食,在價格上也有三種,分別是$249、$289及$319而蛋包飯可搭配的醬料就有七種可選~像是蘋果咖哩、奶油白醬、蕃茄紅醬、南瓜黃醬、奶油青醬(+$30)、特製沙茶(+$30)、及韓式泡菜(+$50);另外定食的部份則是除了附有三種配菜之外,還有時令水果。

另外若是想要吃的更豐富,也可以選擇套餐升級,四種品項共計12款小菜中選三樣可折$50元,而且單點的部份在價格則是在$50~140之間。另外也有多種飲品可選,不管是紅茶還是綠茶,奶茶都有之外,在花壇店還有推出多款咖啡飲品;另外也有適合當飯後甜點的冰淇淋或是烤布蕾。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餐點分享

茉莉公主蛋包飯 的苿莉公主是全台首創推出12色公主造型裙擺的特色蛋包飯之外,在食材的挑選上也是相當用心的哦!

像蛋包飯最重要的雞蛋就是選用多國認證液蛋,而12種顏色的裙擺則是使用天然蔬果原汁,再搭配精準火候與靈巧的轉蛋技術創造出彩色公主造型裙擺蛋包飯,其中除了提供創新的飲食新體驗之外,更是融合 中、台、日、西、韓式等多元料理的新口味。而米飯的部份更是選用國產產銷覆歷鮮米做成堅果拌飯,再搭配多種CAS合格的溫體豬肉,就是要讓人吃的安心又吃的美味。

飲品-梅子汽泡水$60+茉莉花醋飲$70+蘋果汽泡水$60

苿莉公主蛋包飯 彰化花壇店 的汽泡水是使用澳洲舒打健康汽泡水機再加上各竹酸甜果醋現打而成,並不是一般的含糖汽水哦!剛上桌時的汽水飲會有漂亮的漸層視覺感,所以飲用前記得先攪拌均匀

上述的三款飲品當中,其中黃色吸管的是乾燥過的茉莉花醋調製而成,是可以聞的到淡淡的茉莉花香哦!

飲品-熱拿鐵咖啡$80

店內供應的熱拿鐵則是還有附上糖包

定食國王套餐-米飯+厚切雞排$249

定食的部份則是有附上三樣小菜及湯品之外,還有果凍及時令水果

首先來看一下米飯的部份是選用越光米等級的台灣優質原粒稻穀蒸煮完成之後,再搭配健康的堅果像是杏仁、核桃、南瓜子、胡桃、葵花子、夏威夷果、腰果、葡萄乾及北杏仁,搭配彈牙又粒粒飽滿的米飯,吃起來特別有味之外,每一口都能散發出迷人的堅果清香。

肉品的部份則是選擇厚切雞排,而且還附上沾醬之外,還有附上新鮮的高麗菜絲,至於雞排的部份吃起來也是外層香酥之外,裡面還是保有肉汁哦!

玉子公主蛋包飯+蘋果咖哩醬+明太子豬排$319

這道就是經典的公主裙擺黃色的,也就是只單用蛋液本來的顏色沒有再調色

醬汁的部份則是選擇蘋果咖哩,除了基本的甜咖哩、辛辣咖哩印度咖哩…等之外,還有加上獨家自制的蒜香醬及果泥調制而成,所以在入口時是可以嚐到香甜的味道,而且再多吃幾口之後,更能慢慢嚐到咖哩特有的辛辣味,是一款口感蠻豐富特調咖哩。

肉品的部份則是選擇明太子豬排~瞧這上層不僅有滿滿的明太子醬之外,還有灑上香料之外,而且還有滿滿的起司哦!

神秘公主蛋包飯+奶油白醬+厚切豬排$249

蛋包飯的裙擺則是使用紅龍果汁調合而成,搭配的是店家自製的奶油白醬,則是使用小農生乳鮮奶、再加上麵粉、鮮奶油及少許的鹽巴調味之後慢煮而成,至於口感也是香濃又滑順哦!

肉品的部份則是選擇厚切豬排,而且還是附有產銷履歷的CAS溫體豬肉,以厚切的方式再旅上炸衣油炸而成,而且上層還有灑上白芝麻提味之外,也有少許的椒鹽。

神秘公主蛋包飯+蕃茄紅醬+熔岩起司豬排$289

像這款的綠色裙擺也很漂亮,對吧?感覺應該是使用紫甘藍調色出來的,而搭配的蕃茄紅醬則是選用新鮮番茄、洋蔥,以大火快炒之後再改小火燉煮而成,同時還有加入義式香料提味,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新鮮果粒的口感哦!

肉品的部份則是選擇熔岩起司豬排,而且還是附有產銷履歷的CAS溫體豬肉製成,除了有滿滿的起司之外,上層的義大利香料更是讓餐點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單點(任選三樣折$50元)

另外加點的則是乳酪可樂餅+椒鹽杏鮑菇+和風脆薯各一份原價是$150,所以折價之後也只要$100元,你說像這樣的份量是不是很超值?

而且你瞧~這一顆顆炸到外表金黃的椅鮑菇,光看外表就知道是食材的選擇上也是相當用心的,每一顆炸好的杏鮑菇都蠻大的,而且搭配上層灑上的椒鹽粉,吃起來的口感也是相當的外酥內嫩的哦!

王於脆薯的部份則是建議在上桌後即食享用,才能嚐到外酥內軟的口感。

另外還有一樣則是以乳酪作為內餡的可樂餅,嚐起來也很好吃,不過還是建議上桌後馬上享用,才能嚐到拉絲的口感。

甜點贈送活動

目前還有讓客人只要透過簡單的互動遊戲就可獲贈美味的黑糖麻糬大福,而且是每人一顆哦!


苿莉公主蛋包飯-彰化花壇店粉絲團

店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428號2樓

電話:04-787-7959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0:30 假日11:00-15:00,17:00-20:30

Plus Code:2GGQ+V2 花壇鄉 彰化縣


☛個人網站:【VICKEY LOVES BEAUTY

☛FB粉絲專頁:【VICKEY LOVES BEAUTY

☛IG帳號:【vickey.wei





更多 五目坊茉莉館 茉莉公主的花園城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a1cd72756dd17d37fa6a3
本文餐廳資訊:
五目坊茉莉館 茉莉公主的花園城堡 (已歇業)
4.6
· 彰化縣 花壇鄉 · 2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