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之前在內湖最常去737巷夜市覓食!那裏有超多美食小吃,其中這間位在路口「真味肉圓」是我口袋名單之一~連我東湖朋友也都會專程跑來吃XD菜單最推薦就是他們的肉圓,還有四神湯也很讚喔!


真味肉圓

電話: 02-2658-4216

營業時間:10:30-22: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53號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_foodie/

FBhttps://www.facebook.com/jumpingsugar/


「真味肉圓」位置還滿好找,就在737夜市巷口。這家肉圓算是內湖知名老店,像是壹週刊、Taipei Walker 等雜誌媒體也都有採訪過。

環境就是一般小吃店,沒什麼好說

上次去沒冷氣,怕熱的人可以外帶回去吃

內湖真味肉圓 菜單

菜單超簡單,只賣五樣 :肉圓、肉粽、貢丸湯、四神湯、豬肚四神湯。其中個人最常吃就是他們家肉圓和四神湯 (其他像肉粽也有吃過幾次,印象中普通。不過也有滿多人愛吃,這道比較看人~)

蒸肉圓 40元

我個人滿喜歡~~~其實我原本不太吃肉圓(因為有些肉圓好油),但吃過這家後就對這款台灣小吃改觀XD

主要是真味肉圓用蒸的,所以吃起來不油膩~加上裡面肉餡滿香甜,搭配的醬料也好吃!

但缺點就是份量少,所以通常都還會再配個湯,或到旁邊737夜市再點個雞排或小吃。

四神湯 45元

料還算多!湯頭夠味,腸子處理的滿乾淨~推薦!

凱西推薦

我算是內湖真味肉圓死忠老顧客XD從學生時期吃到現在已經快10年都還是持續回訪中~肉圓、四神湯都不錯!下次再來分享更多737美食


相關閱讀

租約到期,全面出清 ! 內湖成功路特賣會(歐瑄寢飾) 枕頭買一送一999元/天絲水感涼被990元/獨立筒床墊$3980

士林飲料『老賴茶棧』台中知名手搖飲料 ! 好喝傳統紅茶、太后牛乳 (台北天母內湖可外送)

彰化員林 ‧ 黑竹園雞腳凍 追劇美食推薦!超人氣宅配團購滷味~



23篇食記
本次 真味肉圓 用餐評分:
5.0
更多 真味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f8ecc03a102ec1415bc7
本文餐廳資訊:
真味肉圓
3.7
· 台北市 內湖區 · 23則評論
真味內湖737巷 小吃內湖737包子爸內湖小吃真味肉丸夜市內湖美食內湖737真味肉圓內湖737巷台北肉圓內湖737真味肉圓 內湖737巷台北美食肉丸推薦肉圓內湖蒸肉圓捷運港墘站 美食四神湯小吃內湖737巷 美食737巷美食內湖肉圓中肯食記內湖真味肉圓台北蒸肉圓四神湯推薦肉粽真味肉圓豬肚四神湯台北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捷運港墘站清蒸肉丸港墘站 美食內湖737美食台北小吃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