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間名為 武褐的排骨專門店,位置不太起眼,在台中市五權五街165號全友麗緻對面。雖然名為便當店,但呈現出我沒想到的文青感。一進去發現跟傳統油膩感比較重的便當店感覺很不一樣。

Next time, when you get a chance to visit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in Taichang, I recommend this low-profile bento quick meal store for you. The name is WUHO, good for handmade pork ribs with special black vinegar, please enjoy the delight, cheerful, nutritious meal.  

直接進入主題。

武褐_懷石蔬活便當 WUHO Kaiseki Vege Bento NT100

武褐_手打排骨飯 WUHO Hand-Made Pork Ribs Bento NT120



一開始引起我注意的就是這一罐罐的醋,每個都乾乾淨淨,搭配著一個合身的底座,一看就知道有用心去搭配。很多店家的調味罐都很油膩,這間不同。如果小地方很細心,那麼重點地方要歪掉應該也不容易。

再走到茶水座一看,這條異國風情十足的小巾子加上接滴水的小碟子,根本就是魔鬼啊!=重視細節的店老闆,相較於多數店家,一筒茶一個垃圾桶接滴下來的水,武褐值得推薦鼓勵,如果細節都有顧到的話,餐點想必有一定水準。


 武褐_手打排骨飯_排骨佐烏醋食用 Special Black Vinegar for Pork Ribs

武褐_排骨便當店_大麥茶 Free Served Tea


後來我看別人的網誌才發現,老闆會不定期換上不同的小巾子,根本就是氣氛營造王。

再來看其他便當菜色~

武褐_壽喜牛丼飯 WUHO Sukiyaki Beef Bowl Rice NT150  

武褐_雞豬雙拼餐  WUHO Chicken Pork Combo NT120


來看看菜單

武褐_菜單 WUHO Menu

武褐_菜單 WUHO Menu


在吃這些家常菜時,即使是防疫期間,人也不間斷的來來去去,外賣跟內用都在等待,這就無需我多做說明來表示餐點受歡迎的程度了。


武褐_排骨便當店_好飲檸檬茶 WUHO "HO LIM" Lemon Black Tea


國立台灣美術館附近走走時,可以考慮來這間武褐—手打排骨專門店。不油膩+會飽+檸檬紅茶也好喝。

加價NT29。


聞 入 咬 佐 配 吮 享

排滿外帶便當盒










更多 WUHO武褐排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1e7eb2756dd0a4df53fc3
本文餐廳資訊:
WUHO武褐排骨 (已歇業)
3.9
· 台中市 西區 · 11則評論
橘子狗台中台中美食景點便當100元以內腰內肉台中簡餐開會外送外帶會議便當台中市美食武褐家傳手打排骨WUHO武褐手打排骨餐盒西區台中便當WUHO 武褐家傳手打排骨台中美食內用UBEREATS武褐西區便當WUHO台中西區美食美術館綠園道排骨飯台中排骨飯台中排骨便當排骨便當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