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你吃過竹筍水餃嗎?前幾天無意間在找尋關廟美食,發現這家『關廟張家竹筍水餃意麵』竟賣起竹筍水餃也太特別🤔店家每日手工現包皮薄餡多很深到我心啊,這家就在山西宮附近,來拜拜不妨可以來吃看看啊,小白真心推薦🙌


店外觀看似一般的麵店,很喜歡跑這種簡單樸實的店,必定有好吃的古早味美食啊。

外頭立牌寫著竹筍水餃,立馬吸引我的目光🥺

店家位於關廟山西宮不遠處,光附近就有大廟口阿秀煎粿仔、阿婆甜不辣、阿助土魠魚羹各式廟口小吃,可以來個關廟一日遊不是問題啊。

竹筍水餃都是闆娘每日手工現包,也可以買冷凍水餃回家煮。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滷味擺在裡面,因要跑其他店怕太飽,就沒夾了。

主要賣者竹筍水餃與意麵,還有賣各式湯品與山苦瓜鳳梨冰茶與青草茶,再次回訪務必試試。

🔺竹筍水餃$5.5/顆

終於吃到超特別的竹筍水餃啦!水餃好吃的關鍵就在於內餡,使用新鮮豬肉+關廟在地竹筍,每顆水餃飽滿大顆,如此美味的水餃竟然這麼少人知道,非常可惜啊。

水餃皮薄餡多,入口有著筍子鮮甜美味,相當特別好好吃,搭配得天衣無縫,不需沾醬單吃原味就很好吃,結果一吃成主顧,買了60顆冷凍水餃回去跟家人分享(冷凍5元/顆)

🔺意麵(乾) $40

感覺麵條有特別挑選過,口感相當Q彈帶勁,伴隨著麵條的肉燥香,可視為這碗麵加分不少,身為麵控的我,很推薦👍

🔺紫菜蛋花湯$20

加入紫菜與滑嫩的蛋花,湯頭清甜好喝,簡單的古早味就是幸福的好滋味☺️



⭐️【關廟張家竹筍水餃意麵】⭐️

🏠台南市關廟區文衡路99號 (►google地圖)

📞06 – 595 3270

⏱10:00~19:30(14-16休息

❌週一公休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關廟張家竹筍水餃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15f16d6895d7565cc3765
本文餐廳資訊:
關廟張家竹筍水餃意麵
4.3
· 台南市 關廟區 · 5則評論
關廟竹筍限定美食小吃店關廟水餃關廟特產張家竹筍水餃意麵照片台南在地美食關廟鳳梨鳳梨冰茶張家竹筍水餃意麵菜單台灣美食竹筍水餃台南美食張家竹筍水餃意麵相片台南水餃推薦張家竹筍水餃意麵評論關廟美食限量美食關廟在地美食張家竹筍水餃意麵評價關廟張家竹筍水餃意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