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五月的最後一天,不像氣象預告的會有大雨,相反的那天天氣炎熱,在週末睡到自然醒就想找一間早午餐,而且是好吃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休假模式,而前一晚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UZO,是我一眼看到就確定我要去的店家,馬上約友人一起前往。

而吃過一次之後,說來有點誇張,UZO從此這間早午餐店直接榮升我心目中排行榜第一名,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怕店太紅,希望你們以後去吃時間剛好都跟我錯開(請求)。

那天天氣炎熱,只想趕緊進入店內坐下來乘涼,但一到UZO店門口,老實說還有一點不太敢走進去,因為看見滿屋的外國人,頓時間有種來到國外的即視感,明明一轉身還是我熟悉的中文和街道,怎麼來到UZO就轉了一個畫風。

如果你每次經過精誠街也有這樣的想法,想信我走進去你一定一定會喜歡上這裡。

店員貼心替我們量了額溫與酒精消毒,詢問坐室內或室外後,我們選擇了室外,可以在光線通透、氣氛輕鬆彷彿陽台邊吃上早午餐,確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我發現外國人居然都喜歡坐外面,不曉得是不是這點太陽對他們來說一點都不算什麼(笑)。

店員怕我們坐外面熱,還貼心把最大台的電風扇開起來給我們吹,加分!

UZO Mediterranean Bar & Grill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2號

營業時間 :

早午餐 週末12:00-15:00

地中海餐點酒吧 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8:00- 0:00

按我看 UZO 地圖

除此之外,店員不但親切,而且英文能力似乎也都很好,看得出來他們和客人之間都已經像是朋友一般,會直接喊對方的名稱打招呼。

(以往我是不太可能會寫這種東西,但那天真的印象太深刻,店員這邊Hi Mark的喊,另一邊又有另一組熟識的客人跟店員打招呼,這種親切感讓旁觀的我都感到窩心。)

「這個你一定要拍下來,太逗趣了!」

當我剛坐下放好包包時,友人指著牆上告訴我,看了一眼,頓時也笑了出來,在還沒看到菜單前,先看到牆上這段文字,真的好喜歡這種外國感的隨性、不做作,也替那天畫下了美好開始。

點好餐點後環顧四周,雖然UZO的外觀沒像一般的早午餐店那麼吸引人,可以說是一點也不適合喜歡文青風格的人,但如果仔細一瞧,會發現希臘氛圍滿溢其中,而且這種帶點隨性的環境反而更讓我覺得自在,想笑就笑,也不必被別人側目或提醒。

要不是現在疫情期間,說在國外別人都會相信吧?

(最近真的很愛找這種貌似在國外的景點過過癮,想到如果不是這該死的疫情,我現在應該人在法國看巴黎鐵塔呢…)

葡萄蘇打 / $135

一桌上馬上先喝一口再說,在夏日喝上一杯汽水真的很過癮,

因為有氣泡的關係,完全忽略它的甜,喝起來非常消暑。

莓果優格奶昔冰沙 / $160

在店員的推薦下點了一杯莓果優格奶昔,這杯結合了我最喜歡的莓果和優格,另外還加入香蕉讓整體更香甜,重點是店員說不會另外加糖,直接打中我心。真的好愛這杯奶昔,如果可以每天喝到就太完美了。

冰沙融化的非常快,真的大概30秒後就流下來了,記得趁涼趕快喝(疑?)

義式三色沙拉Caprese Salad (素) / $300

這次來最想吃的主餐便是番茄佐水牛起司,結果菜單翻來翻去就是沒看到這道,羞恥的拿著照片問店員,他才說這是義式三色沙拉,頓時間感受到原來這就是英文不好困難的地方啊!

(我要先把這個英文學起來以後去國外才能點來吃了…)

這道

Caprese Salad吃起來真的有夠香但卻又清爽,水牛起司完全不會腥,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完它。

也是讓UZO成為我心目中第一名早午餐的理由!(為什麼其他早午餐店沒有這個?)

UZO的餐點份量都蠻大的,建議大家一起點來吃才不會無聊。

UZO Special 拼盤 / $380

自製漢堡肉配炒洋蔥、培根、蛋、青花菜、辣雞翅4支、酸麵包

猶豫了好久最後點了這個拼盤,滿足了我們既想吃水牛城辣雞翅又想吃漢堡的心。

有別於外面賣的多汁漢堡肉排,UZO的漢堡肉偏乾,但吃起來香氣非常夠,加上上面黃色的炒洋蔥,個人覺得比吃下去會流湯汁的漢堡還讓我喜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炒蛋,很少看到早午餐店能把炒蛋的熟度控制的如此剛好,

「這才是正統的炒蛋阿!」友人邊吃邊感嘆,

確實炒蛋雖然已成固體,但吃下去一樣非常的滑溜,讓人一口接一口。

如果說這次來最期待的是剛剛的

Caprese Salad

第二期待的便是水牛城辣雞翅,醬汁的味道非常濃,而且算蠻辣的,邊吃邊喊著「好辣」然後又著了魔的一般繼續吮指回味,真的會一隻接著一隻,我想下次來我可能會直接叫一整盤水牛城辣雞翅了。(笑)

記得,如果你愛吃辣,千萬不要錯過它。

感謝老天爺賜予我今天一整天的好天氣!

敬祢一杯!

再敬UZO一杯,謝謝你們創造如此好吃的餐點(流淚)。

優格水果碗Yogurt Bowl (素) / $230

點餐前問了店員「我們兩個人,這樣會不會…點太多?」

「應該還好,可以把優格碗當作甜點」

很好,我就想聽這樣的內容,其實我只是需要一個人來說服我可以吃的下。

自己本身每天早上有吃優格的習慣,

但這個優格碗也是數一數二好吃的,除了有豐富多種水果,切成入口剛好的尺寸外,一旁還附上焦糖燕麥脆片,連單吃都好吃,喜歡吃甜一點的還能多加一些蜂蜜。

寫到這裡,我又想在這個週末去一趟UZO了,

真的很少吃到如此道地的早午餐,無論是炒蛋、優格或水牛起司,每一道看似簡單吃起來卻一點也不平凡,

我真心希望這篇文章不要太多人看見,否則下回去我可能要開始排隊了…

以下為早午餐菜單, 除了主餐,更有甜點、貝果,以及健身喜歡的沙拉和雞胸肉。

(菜單與晚餐時段菜單有所差異)


更多 UZO 地中海風味酒吧美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cdec03a1002ad8addfc
本文餐廳資訊:
UZO 地中海風味酒吧美食
4.3
· 台中市 西區 · 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