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記得之前某個中午跑去大直找了一間不太一樣的小店,想要坐一下吹個冷氣,吃個中餐,結果小店客滿沒位置,最後只好跑到八鍋臭臭鍋繼續吃小火鍋了,這次趁傍晚再度來碰碰運氣,造訪了KUMA酷馬廚房,總算吃到了一次晚餐,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受歡迎了。

KUMA酷馬廚房位在大直街的巷弄內,從大直街上丁家樓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看到培英公園後,往左手邊應該就會看到了,店家外觀不是太起眼,走一個溫馨小店的風格,誠如東方泰國料理這篇文章說的,大直街並不是太好停車,但因為店家位在大直街的邊緣地方,開車可以停在實踐大學停車場,走過來也不是太久

走進店家後,內部裝潢也是相當的溫馨,牆上掛著店長的畫作,比較突兀的是,店內四處都張貼著禁帶外食的標語,想必這點應該是店家最大的困擾,一入座後,老闆請我們翻開菜單第一頁,先閱讀店內需知,可以接受再繼續點餐,大抵就是需要愛護貓咪、低消120元、顧好自己的孩子、不消費請勿久留、牆上作品是有販售的等等。

店家菜單:

由於要求並沒有什麼奇特的地方,因此我們就繼續點餐了,KUMA酷馬廚房比較特別的是主打風味燉肉料理,這比較少在義式餐廳看到,因此我們也點來嘗鮮看看,還有一些常見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另外店家也有一些方便聊天的點心和飲品可以選擇,主餐落在180元-320元之間,並沒有任何套餐的選擇,如果有點了主餐,再點湯品或飲料,可以折價30元。


用餐菜色:

蒜香蛤蠣鯷魚燉飯(180元)

首先上來的是蒜香蛤蠣鯷魚燉飯,一整盤是濃濃的起司和蛤蠣味,吃的過程中並沒有什麼鯷魚的感覺,算是這道餐點可惜的地方,僅只有咬到點綴在其中的培根,但米飯軟硬適中,雖然和預期海味應該要重一些的燉飯感覺不同,不過餐點是好吃的,價位也算便宜。

古荷蘭燉豬肉(180元)

再來上的是古荷蘭燉豬肉,看了下燉豬肉湯裡面的配料有紅蘿蔔、馬鈴薯、大白菜和豬肉,這組合會讓我想到台式的雜菜湯,但實際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店家在裡面加了些義式香料,減少了很多台式的口感,多了一些異國風情,配上白飯、櫛瓜、花椰菜和番茄,是一道相當特別的料理。

藍色海洋氣泡飲(130元)

最後是藍色海洋氣泡飲,店家端上來時真的覺得這顏色相當漂亮,飲料裡面還加了檸檬增添風味,喝起來有在喝冰火的感覺,但不含酒精,也不會過甜,並沒有預期的薄荷味,可惜的是有點小杯。


整體感想:

在KUMA酷馬廚房吃飯的過程中,不時會有店家養的貓出來見客XD,據老闆的說法一共有六隻,但其實我們只看到了兩隻貓,貓咪並不太過於親人,但有喵就給讚XD!

整體而言,KUMA酷馬廚房是一間賣萌的餐廳,但餐點價位並不像其他的有貓店家那麼的毫無CP值,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桌與桌的距離也相當的寬敞,相當舒服的聊天用餐環境,相當適合愛貓人士前來用餐。


更多 KUMA酷馬廚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c85132261395b4ef8d695
本文餐廳資訊:
KUMA酷馬廚房 (已歇業)
4.7
· 台北市 中山區 · 1則評論
實踐大學KUMA大直台北酷馬廚房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