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細細淡黃麵條可口,麵條拌一拌味道十分輕柔,有一點點的蒜味和清香油味…


巴豆么已經是過了下午2點!很多高雄市的餐館、麵攤都已經午休,經過五福四路看到「愛上乾麵」全時段供應餐點,環境清淨上門去。

記得以前這裡叫「發呆乾麵」有傻瓜乾麵,有改過店名囉!但吃過愛上乾麵就沒錯了。

用餐空間舒適。

傻瓜乾麵。有一說福州並沒這種乾麵,而是台灣人會說「撒括搭麵」(台)!!

等乾麵上桌了,再自行揮灑調味囉。

台灣的麵店很多湯品價格都便宜不貴的。

冷藏櫃的小菜滷味真不賴,不要錯過了。

瞧除了店家特調烏醋外,還擺了一桌佐料可自行搭配。

傻瓜乾麵~ 是吃麵的人傻,還是煮麵的人傻?誰傻瓜!誰聰明!靜待分曉~

招牌乾麵(小)/$40。

細細淡黃麵條可口,就原版上桌的麵條拌一拌,味道十分輕柔,有一點點的蒜味和清香油味。

乾麵通常都切豬肉片,作細條狀較少見。哈哈!在傻傻的細細琢磨原味麵時,頓悟了不調佐料醬汁的人傻啦!

雞肉飯(小)/40。不錯唷!

雞絲柳配上油炒花生出人意表的很對味可口,清爽中增加香脆度,雖是小碗份量也不小。

滷味/$35/份,真的很超值說!

薄切細嫩的滷鴨胗、小方塊五香豆干、可口海帶和3顆滷到入味好吃的鵪鶉蛋。滷味不鹹卻可口,連不喜歡吃豆腐、豆乾的活力阿桑,居然都要求各自獨享一份。所以點了兩份。

鵪鶉蛋很讚!

燙青菜/$35。可口清脆的大陸妹拌上清爽油脂、蒜末很好吃,份量也滿多的。

滷豬腳/$45。滷到十分軟爛的豬腳很好吃,而且切成小小塊很好上手吃,本來用小碗裝的,我們把豬腳放到青菜盤上大快朵頤。

蛋包湯/$20。一顆大大的水煮蛋包,配上芹菜珠,不知道是不是少放了青菜,記得以前好像有。

福州丸湯/$35。兩顆白拋拋可口的福州丸,有甘甜味的肉餡。湯汁撒上芹菜珠,喝來有點煮麵湯的味道。

兩人吃了不到300元,享用一頓飽滿可口的午餐。


電           話:(07)533-1233

地           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2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公    休    日:  店家公告

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距離550公尺/步行7分

公車大成街口(輕軌真愛碼頭站)→0北、南;11;25;33;50;214A、B;24下車即抵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用餐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筆者當時當次當下品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往後每次每個人的期待嘿~


更多 愛上乾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c02c03a10241de659d2
本文餐廳資訊:
愛上乾麵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鹽埕區 · 11則評論
豬腳乾麵豬油乾麵高雄鹽埕埔小高懶人包愛上乾麵小吃鹽埕區樂天小高小食記小祿雞肉飯高雄美食高樂天發呆乾麵樂天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