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說到早午餐、下午茶、咖啡、甜點這一系列美食的餐廳,相信應該有不少朋友都會說星XX、8X度C等等知名連鎖企業餐廳,今天熊胖要分享的這一家雖然它不是台中的新店,也是屬於連鎖企業餐飲,論氣氛、環境、美食、飲品不下於知名連鎖咖啡館,它發源自高雄,目前在台中擁有兩家分店,網路上的評價也算不差,台灣目前疫情趨緩之際,帶著妃妃來吃這一家高級環境的咖啡廳吃早餐,來一場貴族般的早餐盛宴。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卡啡那在台中共有兩家,熊胖今天來的是台中惠來店,為什麼來惠來店,原因很簡單,這附近好停車之外,環境上也相當舒適,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氣派,門口設置不少座位,喜歡享受露天咖啡感覺的朋友,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進入卡啡那室內,一股濃郁非常的歐式風格迎面而來,視覺上的衝擊wow!wow!wow!讓熊胖驚呼連連!一整個感覺就很高檔的感覺。



卡啡那說他屬於高檔咖啡絕不為過,咖啡廳裡賣甜點說實在的也不足為奇,但咖啡廳裡賣這麼多甜點應該也不多,大多都是屬於精緻的5~6款就已經算很多了,卡啡那從常溫到冷藏提供將近十數種。



卡啡那不只有甜點可以選擇,另外也有麵包類的餐點可以選擇,餐點的選擇性相當的豐富,熊胖所拍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罷了,還有更多餐點都是只有出現在菜單內



在櫃臺前方還有一個開放式的選物空間,因為熊胖來得早,熊胖並沒有看到什麼東西,不過......熊胖認為這空間應該是販售麵包之類的商品,另外還有伴手禮盒之類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觀。



卡啡那共分1、2樓用餐區,一樓由於與半開放式料理區共享空間,用餐的地方就不算多,反之二樓的座位就多了相當多,座位的擺設也算相當寬敞,即使公司行號要在這裡開早晨會議也很可以。



(DM擷取自官方)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更多美食介紹➡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鴨胸陽光蛋吐司 70元


裡面含有烤馬鈴薯、半熟的太陽蛋、煙燻鴨胸,吐司部分屬於較為一般薄片吐司,至於煙燻鴨胸是採用哪裡來的鴨胸,熊胖並不知情,不過在外觀上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感覺。



鴨胸Q軟有嚼勁,吐司部分微微的焦香酥脆,搭配馬鈴薯鬆軟的口感,整體吃起來的層次感還不賴。


▲豐滿肉排三明治 60元


豐滿肉排三明治是由一塊三明治對切後才會看起來擁有4層的感覺,熊胖一開始並不知道,誤以為這是

卡啡那刻意營造4層三明治的豐富性,其實他是可以分開吃的,卡啡那的吐司吃起來一樣微微焦香酥脆,中間的肉排,雖然是漢堡排,不過吃起來相當軟嫩有口感,整體味道調配的剛剛好。


▲焦糖可可脆片 T130/G150/V170 元


老實說,熊胖愛死這一杯了,雖然名為焦糖卻不死甜,咖啡香醇濃郁,後韻僅有些微咖啡的苦澀,冰沙之中又加上巧克力脆片帶來的脆口感,整體喝起來完完全全不輸於其他知名連鎖咖啡館。


▲焦糖瑪奇朵 T135/G150/V165 元


同樣都是焦糖系列的咖啡飲品,口感滋味卻差別甚大,焦糖瑪奇朵的奶香、焦糖香特別純特別濃郁,甜度對我們來說調配的剛剛好,不死甜風味卻很夠,我們都還蠻喜歡這樣的咖啡。


▲沙感蛋糕 50元


這一款常溫蛋糕的價格讓熊胖眼睛為之一亮,想不到這樣裝潢別緻的咖啡館還能找到銅板價的蛋糕,沙感蛋糕屬於花生口味的甜點,其蛋糕口感略微渣時又不失鬆軟,化口性方面也不錯,以銅板價格吃到這樣口感豐富的蛋糕,熊胖覺得CP值很可以。



卡啡那來自高雄的咖啡烘焙餐廳,熊胖這次選擇帶著妃妃在這裡享用早餐,熊胖雖認為卡啡那的飲料比餐點還貴,不過飲料部分價格是值得的,餐點的口感也是不錯,最令熊胖驚艷的還是店家常溫蛋糕的價格,熊胖對卡啡那從環境、餐點都相當滿意且喜歡,有機會再來品嚐其他再跟各位分享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家資訊 🍀

🌸店名: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惠來店

☎️電話:04 2259 80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45號

⏰營業時間:09:00~24:00

🐷服務項目:咖啡、餐點、麵包、甜點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刷卡

❌ 公休日:依官方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台中燒肉吃到飽推薦│新推出A5和牛吃到飽......

【台中豐原】江湖客棧海鮮粥│深夜超狂霸氣海鮮湯飯│天然湯頭料多味美......

【台中西屯】星饗道國際自助餐Buffet吃到飽,提供百種以上美食餐點,結....

【台中北區】樂謎脆皮雞排│一中商圈超平價銅板美食│雞排皮薄酥脆肉多汁│種類眾多...

【新竹東區】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新竹巨城店,來自法國的百年烘焙品牌,法式餐點...

【台中西區】花好月圓美村總店,新品上市扁擔芋圓冰,芋圓越嚼越香,百香......



更多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惠來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3a0fc2756dd4a285c6242
本文餐廳資訊: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惠來店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59則評論
不限時咖啡upssmile卡啡那 台中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咖啡廳推薦台灣美食卡啡那 台中 食記卡啡那台中惠來店Caffaina Coffee Gallery連鎖咖啡台中早午餐台中法式甜點台中好吃蛋糕卡啡那台中蛋糕店推薦台中咖啡推薦台中西屯美食推薦卡啡那蛋糕Caffaina檸檬塔WIFIhttp://upssmile.com/約會餐廳卡啡那美術館卡啡那 台中 電話咖啡廳推薦提供插座的咖啡廳鬆餅台中IG打卡名店台中不限時咖啡廳卡啡那惠來店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卡啡那舒芙蕾卡啡那台中惠來店台中餐廳推薦插座惠來路台中高級咖啡廳惠來店高雄卡啡那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咖啡廳台中網美早午餐推薦台中麵包店推薦台中晚餐台中麵包卡啡那CAFFAINA咖啡台中用餐不限時的咖啡廳卡啡那營業時間台中早餐好吃甜點upssmile.com卡啡那國安館,卡啡那咖啡,台中咖啡,台中甜點,台中美食,中科美食,中科咖啡館,台中卡啡那三店台中美食提供WiFi無線網路的咖啡廳評價卡啡那文化中心菜單卡啡那 台中 菜單卡啡那地址麵包台中輕食ig熱門卡啡那文化中心拿鐵咖啡台中七期咖啡館 推薦下午茶手機食先卡啡那惠中店Caffaina Coffee卡啡那 台中惠來店 電話排隊美食卡咖那卡啡那台中店卡啡那惠來店菜單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下午茶卡啡那 台中惠來店 地址台中甜點早午餐台中咖啡廳台中七期咖啡館台中咖啡西屯區台中下午茶咖啡甜點推薦舒芙蕾不限時本月最夯CAFFAINA高雄甜點下午茶推薦西屯美食卡啡那台中卡啡那 台中 地址台中多人台中甜點推薦吃貨時代台中西屯甜點卡啡那菜單2019卡啡那菜單台中卡啡那官網台中有插座的咖啡店貝果台中西屯下午茶台中西屯台中 卡啡那卡非那聊天台中西屯美食法式甜點Caffaina Coffee Gallery伴手禮好吃蛋糕銅板美食台中最美咖啡插座咖啡千層蛋糕百元蛋糕推薦千層卡啡那菜單卡啡那 台中 營業時間nomad早餐台中卡啡那不限時有wifi台中咖啡廳,台中甜點,咖啡廳推薦,有插座有wifi,精品咖啡,舒芙蕾台中七期惠中路卡啡那電話蛋糕台中好吃甜點推薦平價美食台中午餐台中咖啡館推薦卡啡那菜單2020台中咖啡店星巴克帕里尼卡咖那惠來店聚餐推薦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