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一中的小巷子內藏著一間安靜且優雅的小店「飲周公」。

店家的門鈴制度我很喜歡,按了門鈴後主人出來帶位,不會像一般的餐館開門關門頻繁進出詢問候位狀況,因此店內的氛圍一直都保持著很高雅的狀態,沒有人大聲喧嘩或是雜音紛擾,大家都很珍惜著這得來不易得氣氛。


今天最喜歡的餐點是刈包,肥而不膩的三層肉搭配著蕃茄片很爽口,吃完都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刈包 $90。


咖哩飯的肉品給的很大方,我真的是吃肉吃到飽的。

台式炸雞排很酥脆,肉不乾柴且多汁。

五香薄皮雞腿排咖哩 $220。

炸牛肉的熟度剛好,不會讓人咬不爛或咬不斷,柔軟的令人滿足。

但肉品的鹹味稍多了一些些,必竟咖哩本身有鹹了,但搭配著白飯吃其實剛好,所以並無大礙。

鹽烤半生牛肉咖哩 $300。

飲品我也很喜歡,冰拿鐵的味道很順口,不會因爲加了冰塊而稀釋了咖啡的味道。

拿鐵 $120。

蛋糕吃起來柔軟綿密,搭配上炙燒過的焦糖脆片讓口感提升了不少。

糖炙重乳酪 $60

住了台中那麼久,從來不知道一中街竟然有如此寧靜的地方,而且還有一間典雅的店隱藏在這。

外面的和式庭院讓我很喜歡,一直以來都對這種靜態的風格深深著迷,內部裝潢也是很禪係風格,馬上就能了解老闆的喜好。

用餐環靜非常森林系,許多的木材和藤蔓伴隨著,店內播放著慢節奏的爵士,外頭的炎熱似乎與店內無關,整個人的心都靜了下來。


到這邊用餐的話,記得先按門鈴等候主人出來帶位,不要隨意的進場破壞店家營造的氣氛哦!位置是在一處小巷內,要仔細找一下。


店名:飲周公

地點: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2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店休」






更多 飲周公 +Eat Bao Lab.刈包食研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513b32756dd709bc684e9
本文餐廳資訊:
飲周公 +Eat Bao Lab.刈包食研室
4.0
· 台中市 北區 · 13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