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澎湖縣


在本次澎湖旅遊行前,我們查了很多馬公市區美食,那時查到澎湖賣炸粿的幾家店,其中最有名氣的是滿拿炸粿,不過在買刈包的時候遇到一個在地的姐姐說他都吃阿綢炸粿,就在後面而已,我們想說就去買一顆試試看吧!

在哪呢?

沿著203縣道走,看到知名小吃外垵刈包旁的小巷子,走進去約10秒就會看到囉!


以前裝潢比較簡陋,現在增加了一些招牌跟指引,應該不會不小心錯過了!

阿綢炸粿門口

阿姨的炸粿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我很認真在一旁偷學。

先鋪一層薄薄的麵粉在鐵勺上,把高麗菜抓起來放上麵粉(就像餃子在放料),也把鯊魚放進去,再蓋上一層麵粉並把蝦子放好,整個鐵韶放進鍋子油炸,炸粿就完成了,下次應該可以寫食譜部落格囉!

炸粿都是阿姨現點現做的喔!

綜合炸粿

造型像是蚵嗲,口感天差地遠,外殼酥脆甭說,原以為吃起來會很膩,殊不知吃起來竟然很爽口清淡,滿滿高麗菜,好吃!

最上面的蝦子是帶殼一起炸,更添酥脆口感,不過咬稍微小心不要插到嘴巴喔!

綜合炸粿(NTD30元)

炸粿內滿滿得高麗菜,吃起來不膩口

還可以吃到沙魚肉呢!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阿綢炸粿

地址:881澎湖縣西嶼鄉171號

電話:0937604436、06 9982293

營業時間:(周一到五)14:00~18:00、(週六日)11:30~18:00

每人平均價位:NTD30元

其他:阿姨開店時間有點隨興,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有營業並預訂


Bernice心得

這家阿綢炸粿其實原本不在我們行程之中,算是誤打誤撞碰到的店,但是有別於平常吃蚵嗲膩口的感覺,阿綢炸粿爽脆且有魚有蝦,真的是旅行中意外的收穫呢!


更多 阿綢炸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21056d6895d6835eecfb1
本文餐廳資訊:
阿綢炸粿
4.6
· 澎湖縣 西嶼鄉 · 2則評論
澎湖炸粿推薦澎湖外垵炸粿西嶼外垵炸粿澎湖推薦美食西嶼必吃2019澎湖炸粿阿綢炸粿阿綢沙魚炸粿阿綢蝦子炸粿其他食記鯊魚澎湖2019外垵阿綢炸粿澎湖必吃2019阿綢炸粿蝦子炸粿2019澎湖美食外垵美食澎湖必吃2019西嶼炸粿澎湖美食推薦澎湖小吃外垵阿綢炸粿澎湖阿綢炸粿阿綢綜合炸粿西嶼外垵阿綢炸粿外垵澎湖美食推薦2019澎湖必吃炸粿西嶼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