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每一個寧靜的午後、和煦的陽光伴隨窗外的剪影襯映心頭,抿著心裡的悠閒、品著得來不易的慵懶,憐惜著最後美好的時光。

公館對我來說一直處在求學的記憶 (大樹當然不是念台大QQ ,只是很常經過)

當然有事沒事也會來閒晃一下~

不管是來逛街還是上山去寶藏巖走走,都是個假日悠閒的好去處。

這次經過公館商圈的時候,看到這家法點法食 FA DEN FA SAï,被它復古工業風的門口所吸引,發現是一間主打鹹派和手做甜點的下午茶,當然要來試試看呀~



店裡的環境說實話並不是一間很大的咖啡店

但小小的卻充滿著許多精緻的小物,而且店內空間的安排上給人非常舒適的環境,喝個下午茶聊聊放鬆是非常適合的。


店內環境小巧舒適

靠窗很有FU,可惜外面一堆機車把你拉回現實

特別提醒,店內使用插座要收20元


來到店裡找好座位後,除了看看手上的菜單外,不彷先到櫃台來看看有什麼剛出爐的甜點,法點法食她們會有許多當日限量的特別點心,是在菜單上面看不到的。

如果不想要錯過沒吃到的話,最好先到櫃台來看看~


小黑板上有今日限量甜點和鹹派

剛出爐的派剩多少就給我多少

左邊的小冰櫃裡的甜點賣好快,馬上就補不一樣的~

抹茶提拉米蘇看起來超好吃


松露野菇鹹派


鹹派上來時讓大樹下了一跳 (((゚Д゚;)))

太豐盛了吧~點餐之前大樹沒有想到,竟然會附贈這麼豐富的水果沙拉!

蔬菜和水果都非常的新鮮~香甜酥脆的沒話說,搭配起酸酸甜甜的沙拉醬讓人無法自拔。

主角鹹派的內餡更是用料超紮實,側面可以看到滿滿的杏鮑菇,表面更是塗好塗滿的松露醬。 派皮的部分是真的有千層感的派皮(有點饒口 哈哈)

軟脆可口野菇伴隨著濃郁奶香,與爽口有層次的派皮,真的一個吃不過癮~大樹給高分!




法式反烤蘋果塔


這道剛上來也是嚇大樹一跳,想說烤得這麼黑不會苦嗎?

事實證明大樹的想法大錯特錯!!!

淺嚐焦糖色的蘋果,帶來的是入口即化般的美好~

軟糯香甜的蘋果果肉帶著一絲絲的熱氣,蓬鬆得宛如奶油斯康的塔皮,

流淌其中的法式酸奶中和了甜膩,每一次的入口都可以撫慰愛甜點的心靈(*´∀`)~♥

上方薄荷的清涼香氣也是非常畫龍點睛~




鳳梨煎茶


這杯鳳梨煎茶加了很多鳳梨~整杯滿滿的鳳梨果香!

甜味的來源是鳳梨果醬,喝起來甜度蠻適中

酸酸甜甜的熱對水果氣息,非常適合優閒的下午茶時間

搭配起甜點或鹹派,非常的解膩爽口~


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的味道中規中矩,算是香濃的咖啡



總結來說法點法食 FA DEN FA SAï是會讓人有回訪意願的店~

很適合週末來到公館商圈走走逛逛,來個舒適放鬆的下午茶時光

甜點和鹹派的水準都很高,會讓人想試試看她們的其他作品

很推薦來到公館一定要來品嘗,試試這些有趣的法式小點(*´∀`)~♥


【法點法食 FA DEN FA SAï 】

電話 : 02-2368-9590

營業時間:12:00–19:00 (週二~周三 休息)

地址 :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10號1樓



【完整菜單】













更多 法點法食 FA DEN FA SA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a11e712756dd55b02985f4
本文餐廳資訊:
法點法食 FA DEN FA SAï
4.7
· 台北市 中正區 · 1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