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火雞牧場, 桃園 Taoyuan, 台灣 Taiwan


🦃️ 火雞肉飯/Turkey Rice

這次平底鍋夫妻美食特派員Jack來到的是位於桃園平鎮的火雞牧場~新開不久的一家當地超人氣火雞肉飯

火雞牧場就在壢新醫院的隔壁平時在用餐時間大排長龍的現象可是見怪不怪(我們這次刻意提早去)

想吃上一碗雞肉飯可得費一番功夫呢!

店家招牌其實超級醒目~XD


以小吃店來說他們家的外裝算是非常的簡潔明亮


喂喂喂~火雞肉飯店裝潢得這麼文青對嗎XD 店內不僅跟一般小吃店油膩地板或是很重的食物氣味不一樣~相當相當的乾淨!


防疫期間必備! 店家很貼心:)


名片設計很可愛~


這個菜單更誇張啦~從沒在火雞肉飯店看過這麼有質感的Menu


讓人感到安心的筷子消毒機XD


來看看菜單~


然後我們就~腦波弱~點了這麼多啦~菜單上面每一個東西都看起來超誘人的XD



火雞肉飯 小 $40

與其他家打著嘉義火雞肉飯名號店家相比,火雞牧場的火雞肉飯真的有在嘉義吃火雞肉飯的感覺XD

雞油的香氣與白飯非常地搭,不像其他間都只是油加飯的感覺.加上一點都不乾柴的火雞肉,真的讓人停不下來~~~老闆,再來一碗XD!


雖然點的是小碗~但是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講非常足夠唷,看這上面灑滿的火雞肉~



人蔘雞湯 $60

火雞牧場的湯品也十分熱銷,人蔘雞湯非常甘醇順口,完全沒有苦澀味.入口之後還會回甘,裏頭的湯頭適用火雞肉的雞湯熬煮的,而肉的部分是雞的三節翅,一點都不會乾澀難咬,十分軟嫩.


蛋花湯 $40

看這滿滿的蛋花與蔥花,一定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喜歡吃蛋花湯絕對要來碗料比湯多的蛋花湯!


蛤蜊湯 $50

同樣也是毫不手軟再放料的蛤蜊湯,看那光是蛤蜊就占了半碗,新鮮滑嫩的蛤蠣一顆一顆的入口卻怎麼都看不到碗底,CP值爆表就是再說這碗蛤蜊湯!

燙青菜 $40

今日的燙青菜是地瓜葉,鮮嫩的綠葉看起來就十分美味,煮到恰到好處的軟嫩並且完全沒有老葉,補充纖維就靠這份燙青菜!

涼拌苦瓜 $40

火雞牧場的涼拌苦瓜十分的爽脆,一咬下口還差點以為是吃泡菜,直到些微的甘苦出現後才讓我發現原來這是一道涼拌苦瓜,十分清爽又回甘.非常適合這樣的炎炎夏日!


馬鈴薯蛋沙拉 $40

馬鈴薯蛋沙拉也是店內的招牌小菜,馬鈴薯泥或入雞蛋丁,讓口感層次豐富的同時又能有綿密的幸福感,十分推薦給喜歡馬鈴薯料理的你!


滷豆干 $40

一口咬下是滿滿的滷汁在口中爆發,豆干本身也非常入味!別看他們的滷豆干長得跟外面賣得差不多,這也是店內的熱銷品項,有時中午就賣完了!要吃趁早啊!


玉米筍 $40

火雞牧場的玉米筍使用了雲林水果玉米筍,一口咬下的滋味非常鮮甜!搭配上酸甜的沙拉醬讓整道玉米筍非常清爽解膩,同樣是炎炎夏日不妨吃上一道玉米筍!

三層梅花肉 $50

火雞牧場的三層梅花肉是用高檔的黑豬肉梅花,同時老闆因為對食材新鮮度的要求,一次進貨都不會大量進貨,別以為火雞肉飯的豬肉就不美味,火雞牧場絕對能顛覆你的刻板印象!


火雞屁股 $60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火雞屁股,本以為會和一般雞屁股的軟嫩口感相差不遠,但入口後那充滿嚼勁的肉質十分讓人驚豔,甚至比雞腿肉要更上一層樓,同時處理得非常乾淨,喜歡雞屁股的朋友一定要嚐嚐這道火雞屁股,絕對會重新定義雞屁股的印象!

川味鳳爪 $60

鳳爪十分的入味,店家也很貼心的使用去骨鳳爪讓食用起來完全無負擔

同時鳳爪本身也富含膠質,愛美的女孩兒們千萬別錯過!

麻油粉肝 $60

粉肝十分入味,咬下後口腔裡充滿了麻油的香氣,同時粉肝也軟而不爛,熟度恰到好處,十分喜愛這道麻油粉肝!


好的火雞肉飯真的會讓你上天堂~如果又有更好吃的配菜~那就是天堂中的伊甸園啦~

他們家真的很好吃~桃園的鄉親們,不用跑到嘉義去吃火雞肉飯了啦~你們家就有一間超好吃的平價火雞肉飯^_^

📅食記月份: 2020 Aug.

👍推薦程度(1-10🌟): 🌟🌟🌟🌟🌟🌟🌟🌟🌟

店家資訊:

《火雞牧場》

📍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136號

⏰10:00-20:00 (公休時間以臉書公告為準:基本上每月休一次,一次休3-4天)

☎️ 03 281 0334

🔍 IG:火雞牧場IG粉絲頁

🔍臉書粉專:火雞牧場臉書粉專


更多 火雞牧場 火雞肉飯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c12032756dd3a9d98f688
本文餐廳資訊:
火雞牧場 火雞肉飯專賣店
4.5
· 桃園市 平鎮區 · 5則評論
部落客推薦台灣特色小吃貢丸湯壢新醫院美食王老吉涼茶火雞肉飯冷氣開放台灣景點滷豆干滷大腸中壢美食人蔘雞平鎮銅板美食便當popyummy火雞肉飯專賣店苦瓜雞湯人氣小吃魚片湯平鎮便當popyummy桃園台南意麵嘉義口味桃園午餐平底鍋夫妻吃桃園平底鍋夫妻嘉義雞肉飯桃園美食桃園必吃桃園晚餐壢新醫院外帶火雞肉燥飯IG打卡景點火雞牧場銅板價古早味料理燙青菜川味鳳爪豬耳朵台灣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