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淡水滬尾豆花」位於淡水捷運站附近,是家創立於1976年的老豆花店。來到淡水必吃的豆花店非這家莫屬,許多人也都慕名而來,堅持用手工製作的古早好滋味,連在地人都推薦!除了好吃以外價格也非常親民,一碗豆花可以選一種配料加,整碗豆花下肚飽足感十足!


淡水滬尾豆花

淡水滬尾豆花,位於淡水捷運站附近的英專路21巷內。

外觀與裝潢或許不新穎,但好滋味廣被流傳!

門口大大的「僅此一家絕無分店」強調這就是本店沒有任何分店。

菜單內有各種豆花及綠豆湯可以選擇,每樣都均一價。

所謂自助式是要內用的話~點好餐後找座位後自行端過去。

每碗豆花可以選擇一種配料,有大紅豆、粉圓、花生及綠豆可以選擇,若要多一種的話則是加價5元。


這次點了招牌豆花及三色豆花,配料分別選了綠豆及粉圓。

不管是豆花或者配料,給的份量都蠻多的!

「招牌豆花」裡面共有四種口味,布丁、原味、可可及杏仁,若是不喜歡杏仁可以直接點三色豆花。

上面的配料選擇的是綠豆,就像是加了綠豆湯的豆花,裡面的綠豆是比較粒粒分明的,吃起來味道非常香Q。

可可豆花也非常推薦點來吃吃看,豆花本身不會太甜,淡淡的可可香氣非常順口。

「三色豆花」裡面有布丁、原味及可可。

上面的配料為粉圓,吃起來很Q且不會太甜,主要甜味都來自於甜湯。

傳統豆花口感較綿密入口即化。

布丁豆花口感比一般布丁還軟嫩滑順,味道則是淡淡的布丁味。

內用位置非常多,到淡水不妨來這家豆花店,品嘗看看超過40年的傳統手工好滋味。

美食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9號

電話: 02-2622-7936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一至週日)

淡水滬尾豆花怎麼去

立即規劃前往路線(進入填寫您的起點位置及交通方式)

延伸閱讀

淡水冰店推薦👍新北淡冰店推薦「轉角冰屋」銅板價特色刨冰

淡水拉麵推薦👍新北淡水美食「二月拉麵」推薦高CP值好吃拉麵

淡水小吃推薦👍新北淡水美食「盤食小吃」價格實惠又好吃的台灣小吃店

淡水吃到飽👍新北淡水美食「上禾町日式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淡水咖啡廳👍新北淡水美食「暇俵過生活-咖啡/藝文空間」時光靜好的絕美咖啡店


更多 淡水滬尾豆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0b6c03a101f6d8b7a28
本文餐廳資訊:
淡水滬尾豆花店
4.0
· 新北市 淡水區 · 43則評論
淡水必吃車輪餅綠豆湯布丁豆花清水街美食英專路美食淡水吃喝玩樂懶人包滬尾豆花新北美食FOOD淡水美食# 糖水甜品100元以內淡水甜點淡水新北市淡水老街淡水老街美食甜點捷運淡水站黑殿飯店花生清水街市場美食淡水甜點店豆花淡水小吃捷運淡水站美食淡水車輪餅阿三哥小酥餅尾豆花店淡水滬尾豆花店點心炭錢胡椒餅淡水豆花日出車輪餅甜湯胡椒餅豆花店淡水豆花店宋記胡椒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