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我其實並不是一個特別愛吃日式料理的人

怎麼說呢...量少.又偏貴,一直都不是我肚子餓時的首選
剛好這天要帶爸媽出門吃飯,愛吃日式料理的兩老就直接把我帶來了這間[井澤屋日式家庭料理]
沒想到...完全顛覆了我對日式料理的偏見

進來店裡翻了翻菜單,發現井澤屋是屬於平價的日式料理店,老媽跟我說,別看這間店便宜
,東西可是物超所值的好吃咧!!!
因為我不太餓...我們總共只點了鮭魚肚握壽司與炙燒比目魚握壽司.味增豬排古早味套餐與炸豬排古早味套餐。


先來說說壽司的部分吧
炙燒後的比目魚壽司,魚肉上帶著點焦香蠻特別的,而鮭魚的表現也是夠新鮮的,但是最讓我驚艷的是他的醋飯,米飯口感飽滿香Q,剛剛好酸度的醋味完全不搶走魚肉的風頭,店家告訴我他們都是使用的都是新鮮魚貨來製作的料理,難怪吃起來如此鮮美!
曾經一位在日本工作過的廚師朋友跟我說過其實醋飯才是整個壽司的靈魂,使用的米是否夠優質,將米飯煮的香Q的功夫,最重要的是與醋的比例調配,看似簡單的醋飯背後竟然有這麼大的學問。


後續兩份套餐也都陸續上桌,味增雞腿古早味套餐一上來就飄散出濃郁的味增香氣,而且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的雞腿排,沒想到份量挺大的!
套餐附贈三樣小菜.白飯.例湯,以往這種附贈的這種小菜我都不怎麼抱期待,不過井澤屋連定食的小菜都很用心耶!而主角味增雞腿也非常出色,金黃色外皮讓人看著好有食欲,一口咬下超級多汁鮮嫩!!!味增甜鹹的滋味超級下飯,差點一碗飯就不夠我們分了~這雞腿真的很厲害!好想問問主廚到底是怎麼做到讓肉汁都鎖在裡頭的呀~~


而豬排古早味套餐同樣附三樣配菜與一碗飯跟湯,豬排豪邁的給了兩塊算是誠意十足,這豬排吃起來讓我有種小時候會跟爸媽去那種路邊攤吃日式料理的懷舊味道,雖然稱不上是很厚的豬排,但是吃起來香酥不油膩,肉質也保留著Q嫩口感,看來師傅的炸工還是非常了得的。沾上店家的特製醬汁讓美味更提升,旁邊的高麗菜絲沙拉也正好清爽了一下味覺,是一份吃完會非常飽足又滿足的豬排定食。

一直以來都以為又貴又吃不飽的日本料理,井澤屋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滿意!平價卻用料實在又豐富,料理也都感受的到用心,難怪是爸媽的愛店!口味上也都是符合台灣人所喜愛的調味,不會有任何吃不慣的問題,即使不吃生食的人也可以在這邊吃到美味的熟食料理喔~
下次來我還想再嚐試井澤屋的其他料理,店家位於赤崁樓邊,推薦愛吃日式料理的人來台南一遊時別錯過囉!!!


更多 井澤屋日式家庭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a87b42756dd27dfff11cb
本文餐廳資訊:
井澤屋日式家庭料理 (已歇業)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10則評論
台南好吃日本料理台南虎掌飯台南日本料理台南便當井澤屋台南好吃餐廳台南美食推薦台南餐廳台南美食台南台南好吃便當台南雞腿飯台南日式家庭料理台南日式料理中西區台南便當推薦台南排骨飯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