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前陣子趣吃了間有很多小菜選擇的火力雞嘉義火雞肉飯

用餐環境寬闊、內用位子多,停車也方便,很適合家庭來用餐。


火力雞嘉義火雞肉飯是連鎖餐廳,我們吃的這間位於台南安南區海佃路上。

內用環境還不錯,天氣熱有冷氣吹很重要。


冷盤小菜有皮蛋豆腐、茄子、三色蛋、苦瓜、豆干、海帶、青菜、火雞肉片…等,整體小菜種類多樣,這點滿不錯的。


櫥窗內與櫃台上有許多小菜,雞肉飯跟湯品直接向櫃台點餐,最後再一起算錢。


我們兩人點了大小碗雞肉飯、三樣小菜、滷丸、油豆腐、味噌湯,總共205元,平均102.5元/人,價格平價。


火雞肉飯有大小碗之分,左邊小碗30元、右邊大碗應該是40元。

ㄚ兔覺得如果有加點一些小菜來配,那麼點小碗份量就很夠囉,建議食量較大者再點大碗。


第一次來不確定份量,柏柏點大碗的吃到有點撐,哈哈。


小碗的份量不會太少,攪拌後味道適中不會太油膩,雞肉軟而不柴,還不錯。


泡菜

以為是一般的高麗菜,結果吃起來是臭豆腐旁邊會有的泡菜。

小菜沒有標價,我們自己推算下來一盤大約是30元(實際價格請以店家公布為準)。


番茄豆腐


龍鬚菜


油豆腐、滷丸

滿喜歡這種小菜多樣的店家,可以一次吃到各種不同菜色,均衡營養!


*台南懶人包👇👇

【旅遊】台南市區&郊區景點懶人包

【美食】台南在地小吃懶人包

【美食】赤崁樓周邊美食小吃

【美食】國華街美食總集

【美食】保安路&海安路周邊美食



台南安南區。火力雞嘉義火雞肉飯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6-62479069

地址:70970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263號


更多 火力雞嘉義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5b2e68c906d3c350bd0c1
本文餐廳資訊:
火力雞嘉義火雞肉飯
3.8
· 台南市 安南區 · 1則評論
台南雞肉飯台南美食台南嘉義火雞肉飯台南小吃菜單火雞肉飯雞肉飯台南安南區火力雞火力雞嘉義火雞肉飯tainan平價美食tainanfood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