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咪娜與我試圖要吃過所有板橋光正街早午餐店。

而這次我們來拜訪的植人Planter brunch,算是非常有個人特色的餐廳。


店名:植人planter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四、五09:30~17:00、星期六、日09:00~16:30、(星期二公休)

電話:02-2966-9869

社群網站:植人planter bru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板橋區的光正街這邊有個通病,那就是車位真的不好找。

我們從頭到尾大概繞了附近將近10分鐘才找到位子停機車。

若想要停室內或者有比較方便找停車格的話,建議前往板橋火車站那邊附近。

但那邊又離光正街有一段距離,這種大熱天真的無法在外面太長的時間。

我自己還蠻喜歡他們的植人風格。店名為植人,顧名思義就是植物為主!

店家的裝潢、風格以及氛圍都能感受到滿滿植物。

有種讓人有身處於都市叢林裡面的feel!

店裡面的座位數量算是不少,但還是兩人位子為主。

多人一起來的話,應該是可以併桌的!

用餐規則↓↓↓↓↓↓↓

1.每人低消$100。

2.用餐時間90mins。

3.禁帶外食。

4.只收現金。

餐具以及飲用水都是採自助式的。

也因為採取自助式,所以也沒有多收10%的服務費。

整體菜單來看的話,餐點的選擇有稍微少一點。

除了套餐,就剩下吐司、漢堡之類的。

(最近有新推出千層麵)

植人飽卡卡ft.紅茶$195、義式牛肉起司千層ft.鮮奶茶$215。

義式牛肉起司千層麵ft.鮮奶茶$215

在早午餐店裡面很少看到千層麵,而我們家咪娜又是千層麵的愛好者。

看到菜單上有千層麵,毫不猶豫的直接點起來(很少那麼豪爽過......)

稍微介紹一下千層麵。

千層麵就是整張的義大利麵,特點是用多張千層麵皮疊起來,

內層夾上多種乳酪及肉醬(素食版可用蔬菜代替),經焗製調味而成。

味道吃起來非常的濃郁,尤其是肉醬自己覺得很棒。

我們家咪娜就拿千層麵來配吐司一起吃~,又是另一種風味!!

植人飽卡卡ft.紅茶$195

可頌、肉類(香腸、厚培根、燻雞(依當日食材))、炒蛋、楔型薯條、生菜

可頌:烤得非常酥脆,在搭配上藍莓醬,真的是非常好吃!

肉類(香腸、厚培根、燻雞(依當日食材)):

肉類的表現就沒有那麼好了,燻雞味道非常的死鹹,會有種不太想吃的概念.....

培根雖然是厚切,但吃起來有點乾,若可以挑選肥一點的培根整體吃起來會更好。

生菜:給得算是不錯,至少不是單純的萵苣或者高麗菜絲之類的。

紅茶

算是滿普通的,若可以再找特別的茶葉來的話,會更吸引人~!

鮮奶茶$80(套餐可折抵$40)

味道稍甜,但咪娜說不錯喝。

飲料的部份,真的沒有那麼驚豔。

若能走出更特別的風格,我相信整體會更吸引人!!!

同場加映光正街早午餐:)

(新北板橋美食)光權 Kuang's Bistro,雖然價位偏高,但健康滿滿以及用料實在

(新北板橋美食)當樂咖啡,懷舊復古風與巷內老宅結合ft.特色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和特調咖啡。


更多 植人早午餐 planter brunc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44dc023679c4e066a913d
本文餐廳資訊:
植人早午餐 planter brunch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17則評論
植人早午餐板橋網美餐廳早午餐推薦板橋美食新北早午餐板橋早餐板橋火車站早午餐板橋車站早午餐新北美食板橋車站早餐板橋早午餐推薦植人 Planter Brunch板橋火車站美食植人菜單板橋brunch早午餐工業風特色早午餐板橋早午餐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