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SOGO忠孝館後面的巷子,有家很美的泰式料理,路過好幾次但都沒機會去吃,這次跟熊仔約在附近,看了一下FUNNOW正好可即時定位不用等直接可以用餐。

店內位置算蠻多的,我們當天用餐是平日時,晚餐人潮其實不多,進去時約2~3桌,但吃到一半後人潮陸續進來,等要離開時已經7分滿。

店內的裝潢擺飾實在漂亮又有特色,在此用餐很有氣氛,也非常多可以拍照留念的背景與場景。

夜間也變身為時尚的泰式餐酒館,吃點美食配點啤酒,與三五好友喝喝酒吃吃飯。

酒類菜單更別出心裁設計成報紙的方式呈現,趣味又歐風時尚的感覺。

打開菜單一看覺得不妙,比想像中貴上不少,本來在FUNNOW只買了3張券只好默默的加買1張。

有套餐的模式也有單點,通常我們還是會選擇單點,套餐太多像是甜點飲料什麼的反而不太划算。每樣菜大約都是300~400,比較貴的海鮮類則要500多左右,兩人用餐實在不太好點,所以這次還是點了常吃的基本款,共3道菜1樣青菜這樣就好。

【蝦醬空心菜 NT.220】

青脆可口的空心菜配上店內獨特的蝦醬,總是泰式料理讓人喜愛的青菜首選,這邊的味道濃、較濕潤吃起來不會到太油,融合得還不錯,這份蝦醬空心菜我還蠻喜歡的。

【打拋豬 NT.300】

這邊打拋豬有附生菜可以包著食用,打拋豬的本體我覺得較鹹了點,醬汁沒收乾整體香味沒有出來,絞肉中帶著一些肥肉與筋,整體來說我們兩都不太滿意這打拋豬的味道,最後也沒有吃完,建議有人的朋友可以選擇別道料理。

【椒麻雞 NT.320】

椒麻雞是採用雞腿的部位,單吃覺得好像有點淡淡的香茅味,有些香味但不明顯,外皮酥脆,不過皮有點厚,讓肉的部分顯得比較少,有點破壞整體的口感。

搭配的兩種醬,顏色比較淺的吃起來酸酸甜甜檸檬的香味還不錯,深的醬則有點太鹹我們比較少沾。

【月亮蝦餅 NT.420】

送上桌就很吸睛的一道,每塊都超厚的逼近2CM,裡面的蝦餡也蠻多的,搭配沾醬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錯,不過也有些小缺點,像是外頭的皮就有點硬,內餡的部分不夠多汁,但整體而言還算OK。

【摩摩喳喳】

這份是FUNNOW白金會員贈送的甜點,紅毛丹、亞達枳好吃,裡面沒西米露,冰塊有點多,紅綠色的配料吃起來色素味有點重,後來也是沒有吃完,不過贈送的就+-吃。

整體吃下來隨便加一成也要1386,份量真的不太適合兩人食用,比較建議4~6人左右一同過來用餐。

另外也有商業午餐,吃下來應該划算超多,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中午前來。


【簡單小評】

泰酷的裝潢擺飾整體風格真的很酷,樣式新穎、氣氛時尚,晚上真的很有泰式餐酒館時尚的感覺,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留下紀念。

菜色的部分有幾樣外頭比較少見的特色菜,像是椰子海鮮盅這次礙於價位和人少用餐沒有點,點了幾樣基本盤的打拋豬、月亮蝦餅及椒麻雞,吃完後覺得好像沒有點到精華的菜色,覺得有些可惜。

整體來以此價位我這回用餐是覺得CP值略低一些,因為價位較高所以期待感比較深,要吃CP值的話可考慮爽泰台北泰,要吃氣氛或地點區位的話人多是可考慮前往用餐,下回如果有機會再訪時,再點些主廚推薦的的菜色與大家分享分享。


【延伸閱讀】

Ombré |台北大安科技大樓食記|藏身在民宅二樓的歐風義式料理餐酒館,適合下班後喝點小酒吃個美味佳餚放鬆聚會

青樓中餐館|台北松山東區市民大道食記|創意多元中菜餐廳,以川粵料理為主,古色古香氣氛佳

薺元小館|台北松山小巨蛋站食記|道地經典江南風味精緻料理,適合商務聚會、尾牙、春酒,推薦醃篤鮮、獅子頭等菜色



更多 Thai Cook 泰酷 泰式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40fab2756dd6030419bc2
本文餐廳資訊:
Thai Cook 泰酷 泰式餐廳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22則評論
泰式料理東區午餐台北泰國菜推薦台北泰國菜美食商業午餐台北餐酒館推薦泰式餐廳Thai cook泰酷台北Thai cook 泰酷.泰國料理泰式火鍋推薦軟西遊記台北火鍋推薦下班喝酒小酌忠孝復興站泰國菜台北東區泰式料理台北東區午餐Thai Cook 泰酷泰國料理網美拍照推薦泰式料理東區椰兄泰式餐酒館菜單捷運大安站好吃泰式椰子冰椰兄泰式餐酒館營業時間特色餐廳台北東區聚會餐廳泰酷台北菜單多人套餐ThaiSELECT泰國料理台北美食台北泰國料理忠孝復興聚會餐廳忠孝復興站泰酷泰國料理有包廂忠孝復興站餐廳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復興美食Thai Cool東區火鍋椰兄泰式餐酒館台北泰國菜泰酷泰式火鍋捷運大安站好吃泰式料理忠孝復興泰式料理忠孝復興泰國菜下班小酌泰酷忠孝復興東區商業午餐忠孝復興泰國料理東區台北捷運大安站好吃餐酒館泰式料理台北東區美食忠孝復興餐廳泰酷thai cook台北Thai Cook 泰酷泰國餐廳台北餐廳泰式料理外帶外送東區午餐外帶外送台北泰國菜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泰國菜美食外帶外送商業午餐外帶外送台北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泰式餐廳外帶外送Thai cook外帶外送泰酷台北外帶外送Thai cook 泰酷.泰國料理外帶外送泰式火鍋推薦外帶外送軟西遊記外帶外送台北火鍋推薦外帶外送下班喝酒小酌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泰國菜外帶外送台北東區泰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東區午餐外帶外送Thai Cook 泰酷泰國料理外帶外送網美拍照推薦外帶外送泰式料理東區外帶外送椰兄泰式餐酒館菜單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好吃泰式椰子冰外帶外送椰兄泰式餐酒館營業時間外帶外送特色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東區聚會餐廳外帶外送泰酷台北菜單外帶外送多人套餐外帶外送ThaiSELECT外帶外送泰國料理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泰國料理外帶外送忠孝復興聚會餐廳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外帶外送泰酷泰國料理外帶外送有包廂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餐廳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美食外帶外送Thai Cool外帶外送東區火鍋外帶外送椰兄泰式餐酒館外帶外送台北泰國菜外帶外送泰酷外帶外送泰式火鍋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好吃泰式料理外帶外送忠孝復興泰式料理外帶外送忠孝復興外帶外送泰國菜外帶外送下班小酌外帶外送泰酷忠孝復興外帶外送東區商業午餐外帶外送忠孝復興泰國料理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好吃餐酒館外帶外送泰式料理台北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忠孝復興餐廳外帶外送泰酷thai cook台北外帶外送Thai Cook 泰酷外帶外送泰國餐廳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