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間巷口早餐、麵店、肉燥飯

小美阿姨今天分享的這間康林早點是位在北園街,算是社區型的早餐店,

沒有什麼特別的餐點,大家吃的就是一個熟悉的味道。

其實,老實說是原本要吃A店,但是友人介紹錯地方了,然後誤打誤撞吃到康林早點的XDDDD

還好有這個小意外,蛋餅控們又有一個新店可以去踩點了


康林早點 外觀環境

康林早點斑駁的招牌說著歲月的痕跡。

康林早點雖然以外帶居多,也可內用店內約有4-5張桌子。

康林早點 菜單

早餐店有的蛋餅、吐司、漢堡、蘿蔔糕這裡當然也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老闆娘說如果客人不趕時間,還會依客人的需求特製早餐!!

桌面上也有一些可拿著走的熱狗、小雞塊。

等餐的時侯,

忽然才發現康林早點的蛋餅,不是冷凍蛋餅皮也不是傳統的粉漿蛋餅~

居然是像蔥油餅的餅皮!

老闆娘說麵糰都是自己揉的、紅茶、豆漿也都是自己煮的。

因為點了1杯豆漿紅茶,古早味紅茶不會太甜反而都喝到豆漿的焦香味。

當天點了原味蛋餅照燒豬排蛋餅

原味蛋餅因為是蔥油餅的餅皮,餅皮煎得赤赤,皮微脆有咬勁,

帶著蔥花的餅皮本身就有點鹹香味,不加調味料也很好吃。

照燒豬排蛋餅裡面居然還有加蔬菜,真的是健康滿分。


小美阿姨碎碎唸

當天到訪時間較晚,老闆娘一邊收店一邊和小美阿姨聊天(有可能是生面孔)

老闆娘說很多客人都是從小吃她的早餐吃到大

很多搬家了、畢業了還是都會特地回來吃個早餐跟阿姨聊個天~

很多食物會美味,就是加了這份人情味做調味,讓平凡的食物美味度更加分。


☆║台南蛋餅 延伸閱讀║☆

台南蛋餅 永康美食 台南永康區 豆漿嫂早餐店 台南CP值超高的傳統麵糊蛋餅~

台南蛋餅 台南永康區美食 【品之香早點】看似平凡的早餐店,卻有讓人驚豔不已的古早味蛋餅!!

台南蛋餅 台南東區 【鐵門鐵鍋蛋餅】 蛋餅皮口感超酥脆,別於其他蛋餅店。

台南蛋餅 台南中西區 【保安市場對面無名蛋餅】不是在地人根本就不會知道隱藏版蛋餅!

新營小吃美食 台南新營區 【品味宵夜】五顏六色的蛋餅,視覺味覺都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


康林早點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95-3號

電話:06-2365718

營業時間:5:00-11:00(週六、日休)


追蹤小美阿姨►IG

追蹤小美阿姨►FB


更多 康林早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c3e0e02935e2e65d33816
本文餐廳資訊:
康林早點
4.2
· 台南市 北區 · 1則評論
康林早點台南蛋餅台南蛋餅推薦北園街台南北區美食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北區早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