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照南牛肉麵位於照南路及光復路交叉口的鐵皮屋裡,料多價格便宜,紅燒湯頭不死鹹、酸菜也不死鹹,湯裡頭有九層塔陪襯,牛雜麵裡頭牛雜份量很多,運氣好可以吃到牛肉。

老皮這次去竹南工作,上網查到這間在照南國中附近的照南牛肉麵

照南牛肉麵店就在光復路及照南路交叉口,如果從照南路往光復路的方向,到底就到了。

照南牛肉麵店也有外送服務,在竹南市區的話消費滿500就送,竹南科學園區要1000元。

鐵皮屋裡頭~~就跟鄉下小攤販一樣,在用餐時間時,老闆跟闆娘都很忙。(然後~~只有我覺得闆娘很漂釀嗎?(掩面羞))。

上頭有價目表,但不是全部。不過~~老皮看到牛肉麵只要100元,有點嚇到。怎麼那麼便宜啊?!

老皮有看google 評價,有人給一星的原因是環境髒。老皮是覺得~~鐵皮屋可以維持這樣,不是已經不錯了嗎?(還是老皮太隨和了?)

菜單上面有所有小菜的價錢,大家可以看一下價錢,再來決定要不要小菜。

最微妙的就在這裡,你們有看到他們內用的門嗎?老皮一直以為是廁所門或是後門咧!結果是內用的門~~要不是在外面透過玻璃就看到內用區,陌生客一定以為只有外帶的啦!

裡頭都是圓桌,冷氣滿強的。老皮是11點40分到,那時候沒啥人,但是到12點10分就滿桌,老皮還必須跟別人併桌。

所有餐具、調味料都是自助的,覺得餐具都滿乾淨、不會油油膩膩的。

他們還有豆乳醬、辣椒跟酸菜可以加。這些都不在自助區裡面,大家到的時候可以在各桌找看看。

價目表。主餐最貴的就是牛雜麵、牛肚麵的110元。老皮有偷偷聽到併桌的朋友說什錦麵跟大滷麵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經過再去吃吃看。

老皮覺得照南牛肉麵最大的問題是菜單跟桌上都沒有桌號,會變成送餐的時候在門口問「OOO是哪一桌的?」,然後變得各桌在搶餐點的狀況一再發生,如果他們肯改進就更好了。

這個標誌也是老皮吃小吃店最喜歡看到的圖案。

老皮這次點的是牛雜麵。本來想說110元牛雜跟麵應該沒多少,上餐以後,老皮覺得還滿多的耶!而且聽隔壁桌的女孩兒點餐的時候還特地選麵少,可能照正常女生來說算多的了吧!

正常的牛雜麵會有蔥,但老皮有特別註明不要蔥,所以就長得沒有那麼好看了。照南牛肉麵的湯頭是紅燒口味,但沒有辣,因為怕辣所以不敢點紅燒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如果想要吃辣的朋友,可以另外加辣。

照南牛肉麵的特製酸菜,沒有刻意用很酸,跟湯頭配起來剛剛好。算是清淡紅燒湯頭。

照南牛肉麵的湯頭有多一個九層塔香味,老皮很愛吃九層塔,所以超愛這碗湯的。

牛雜就是多到要先吃幾塊才能看到麵的程度,這樣才110元真的超級划算的。

麵條沒有麵粉味。

老皮最後有不小心吃到一塊牛肉,很嫩耶。

湯頭不會過鹹,不會有太大負擔或造成味覺疲乏,不知不覺就一口一口喝光了。

這是間老皮會想再訪的好店。


照南牛肉麵

🏠 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470號

☎️ (03)747-0958

⏰ 11:00~14:00;17:00~20:00

💰 現金

🚗 無附設停車場,但附近路邊白線可停車。

FB粉專

※本篇為老皮進食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更多 照南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c452702935e2e645a01af
本文餐廳資訊:
照南牛肉麵
3.9
· 苗栗縣 竹南鎮 · 1則評論
苗栗牛肉麵店推薦照南國中附近美食竹南銅板美食竹南午餐推薦苗栗銅板美食竹南小吃店推薦照南牛雜麵竹南園區小吃推薦照南牛肉麵竹南牛肉麵店推薦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