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發財車旗魚黑輪在中央市場附近,早期是個發財車小攤位,後來才有了現在的店面。

我之前在南部吃過覺得還不錯的旗魚黑輪是在旗津天后宮附近的昌記,這家店伴隨著我許多當時當兵的回憶,之前吃過的東港旗魚黑輪也很不錯,這次來吃看看屏東在地人推薦的發財車看看能不能取代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這次去用餐很幸運沒甚麼客人,平常都是滿滿的人潮阿!


▲菜單品項與價位,黑輪米血魚丸一份13元,購買第二份可以便宜一塊錢喔!


▲我們點了兩支旗魚黑輪、甜不辣、蘿蔔和玉米筍。另外店家有提供免費味噌湯可做搭配(據說有很多豆腐當天沒有喝到有點可惜)。


▲咬開旗魚黑輪,除了吃得到旗魚的纖維外,還有滿滿的蛋黃超級香,黑輪的表皮炸得有點脆口感相當好。


雞蛋糕短評:

黑輪甜不辣品質不錯味道很好,湯頭味道也香,假日遊客非常多。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價格★★★


發財車旗魚黑輪美食資訊: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福建路78號

電話:0925057739

官網:

營業時間:11:30~17:00(周一公休)

停車場:無

廁所:無

刷卡:無

兒童椅:無

<每個人口味感覺皆不同,以上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更多 旗魚黑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947c03a100eb02ba50e
本文餐廳資訊:
旗魚黑輪
4.4
· 屏東縣 屏東市 · 17則評論
屏東中央市場附近屏東在地人推薦發財車旗魚黑輪屏東下午茶屏東小吃屏東排隊下午茶屏東旗魚黑輪關東煮炸旗魚黑輪屏東排隊美食宅配美食宅配屏東美食屏東推薦下午茶旗魚黑輪電話預約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