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竹北 Coffee Owner店家自烘焙咖啡豆,義式咖啡可以選擇焙度,也可升級燕麥奶,咖啡口味變化很有彈性,不定期還會推新配方豆。現做輕食平價且好吃,有三明治、薄餅,還有蛋糕。


Coffee Owner 不限時,而且有開放插座使用,更加分的是店裡播的音樂很好聽,座位空間又大!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 109 號

電話|03-6576520

營業|一~五 10:00 – 18:00、六日 10:00 – 19:00


FB

▸有wifi、插座,不限時

▸內用第二杯折價 $50


👉🏻 適合工作或讀書的不限時咖啡廳清單



Coffee Owner 店裡外都是工業風的裝潢,粗曠又很有沉穩感,走進店裡會感受到專業咖啡館的感覺,吧檯裡冰滴咖啡器具的擺設,還有角落小房間哩,放著一袋袋咖啡生豆,看起來是烘豆的地方,全搭在一起我覺得很有記憶點,是我喜歡的咖啡館的樣子。


店裡空間算狹長型,後院戶外座位區的布置風格和店裡大不相同,是藍色系的裝潢

▴ 牆上掛書法,字體有勁,是由緣筆書家寫的,寫的是店家的名字。


店裡座位比較多高腳桌椅,也有矮的皮沙發椅,位子都還滿大且舒適,要用插座的話要找靠牆位,環境是滿適合工作或看書的地方,而且音樂都選得很好聽,但是冷氣比較強也不能坐太久。


菜單


咖啡有義式咖啡和自烘焙兩類,店家不定期會推新的配方豆,風味的形容也都會標註在菜單上。義式選擇滿有彈性,咖啡可以選擇焙度,奶類可升級燕麥奶,特別的是有 1+1,是在新竹咖啡館比較少看到的。


輕食,我和朋友都大推,這次點的三明治和薄餅都超出預期的好吃。



咖啡、輕食


• 小白

剛送來時咖啡還有溫度,也有漂亮的漸層,我選的深焙味道濃醇好喝,還有不同的風味層次,尾韻微酸有清新感。


不過可能用廣口玻璃杯的關係,咖啡冷得太快了,喝起來變得整體偏酸沒那麼好喝。


麵包可選鄉村麵包 or 吐司,鄉村麵包酥酥脆脆的,吐司則比較鬆軟,但其實吃起來仍微脆,如果放冷了吐司軟掉會沒那麼好吃。


三明治餡料很滿,生菜新鮮爽脆,把三明治撐得厚厚的,裡頭雞肉有煙燻過,搭配桔醬甜甜的味道,味道豐富、清爽、好吃。


平常在咖啡館的輕食,起碼要二百元起,這邊這樣只要150,而且又很美味,喜歡!


這裡的薄餅烤得很蓬很酥脆,裡頭雞肉有煙燻過,還附一小碟莎莎醬,整個味道不會無聊。


因為有這些烤製餐點,在店裡偶爾會聞到烤麵包的焦香,其實味道有點重,但還好不會持續太久。


Coffee Owner 的甜點,有不少人推薦檸檬蛋糕,有機會再去可以點。這次雖然咖啡沒有找到所愛,但在吃的有對我味,環境也很喜歡,之後要找咖啡館肯定會再考慮這裡。


歡迎分享給身邊喜歡美食、旅行的朋友!下一篇見!!

Yutin


【新竹巨城美食】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推薦人氣 No.1 明太子雞肉丼飯!

好飯食堂 HowFan澎湃的西班牙烤飯!

涮乃葉蔬食火鍋店,多種野菜、麵條自助吧吃到飽


更多 Coffee Owne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b97668c906d7542fda3b3
本文餐廳資訊:
Coffee Owner
4.5
· 新竹縣 竹北市 · 3則評論
竹北下午茶推薦不限時咖啡廳竹北下午茶竹北咖啡新竹咖啡館COFFEE OWNER不收服務費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