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六12:00-21:00

聯絡電話:07 222 3690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之1號

店家臉書連結:艾比路唱片行 Abbey Road


店家經營理念:


來自店家的臉書:

Music, Art and Life. 漫步在艾比路上的兩類人,

聆聽黑膠富具臨場感的原音重現,啜飲手沖咖啡的純粹香郁。

Abbey Road 專注二手黑膠唱片交流、音樂共享、電影同觀,享受音樂藝術的人文生活。


艾比路會做也喜歡做的事:二手黑膠唱片銷售及蒐購、黑膠系統諮詢、

小功率真空管機研發、唱片修復、超音波黑膠洗片、音響器材推介、手沖咖啡、自製蛋糕。



很喜歡店家的經營理念,很專注於自己熱愛的事物上,

店內的裝潢擺設很有自己的特色,一入內的櫃檯區,後方就有五張顯眼的海報,

分別是:《甜蜜蜜》、《倩女幽魂》、《阿飛正傳》、《胭脂扣》及《東邪西毒》

由於都是南宮很愛的電影,因此看到這幕時,內心可是超級激動啊~~



店內很多都是老闆的收藏品,黑膠、唱片、雜誌、電影海報等等的,

是充滿文藝氣息的一間店,亦有種濃郁的懷念之感。



老闆非常親切,想跟他聊什麼,他都會非常熱心的介紹、講解,

因此非常推薦有共同點的朋友們可以來與老闆交流交流唷!

也因為老闆如此好客,看的出來店內的熟客蠻多的,總是滿滿歡笑聲。



這是王家衛導演的電影介紹。



還有南宮超愛的《春光乍洩》



很棒的唱片播放器,播出來的音質也很厲害!



左上那張照片應該不少人看過或知道,而艾比路唱片行的取名,

正是來自披頭四的著名專輯《Abbey Road》



很喜歡店內的擺設,木質的桌椅,以及寶藍色及淡藍色的搭配,讓整體呈現出的不是憂鬱,

而是一種很遼闊的感覺,甚至是藝術家的低調或文藝感,整體營造的氛圍很棒!



每個角落都相當精美,由此可看出老闆的細心及用心,讓來客們享受到最好的!



二人座的座位也非常寬敞舒適,而這天,南宮選在《2046》海報旁邊用餐。



菜單如上~選擇很多元,價格也不高,據說偶爾還會有一些隱藏料理呢!



這張海報真的很喜歡呀!特別給梁朝偉一個版面


▲小炸雞(150元)


不得不說,《艾比路唱片行》的炸物真的超級推薦的,份量超級多,

炸雞的肉質鮮美,咬下去皮很酥脆,且偏薄,裡面的雞肉也很扎實飽滿!


▲野菜時蔬義大利麵(180元)


主食點了一個義大利麵,擺盤很棒,調色很美,麵條的口感也不錯,

但相對來說不會有太大驚艷,中規中矩的一道料理。



真的覺得店家連碗盤、杯子等等的,都是特別挑選過的,特別精美有質感,

讓人同時擁有視覺、味覺、聽覺的美好饗宴!


▲熱可可(100元)


甜滋滋的口感很討喜,點一次就愛上!在天冷時一定很適合來一杯!



二訪再來,這一次坐吧檯區,吧檯區的部份,也大約可容納四、五個人吧!


▲香草薯條(100元)


前面有提到,《艾比路唱片行》的炸物真的特推,薯條份量也是超多,

南宮是一個超級愛吃薯條的人,第一次到一間店薯條吃不完的哈哈~

薯條炸得很酥脆,外層會有卡滋卡滋的感覺,但裡面又是酥軟的,不油膩,

會越吃越順口,還會有一種幸福之感油然而生(這可能浮誇了


▲櫛瓜鮮蝦(280元)


這道真的很特別,是當天坐吧檯區時,老闆特推的一道料理,於是不疑有他的點了!

櫛瓜感覺上比較少見,查了後發現是一種營養很豐富,炒食做湯皆宜的瓜類。

口感也挺特別的,外皮清脆內裡軟嫩清甜,蝦子很大隻,其他點綴的配料也都不錯,

整體來說新鮮美味,不愧是老闆推薦的料理。


▲咖啡牛奶(100元)/黃金烏龍(80元)


覺得飲品的CP值也算高,以新興區來說,這樣的價格份量算是很多,口感也都不錯。



除此之外~二樓也是很棒的地方!想參觀的話,老闆會很親切的招呼上樓!



看店家的臉書,二樓的空間蠻常用來舉辦活動,大部份都是跟音樂有相關的活動,

因此很推薦一些熱愛音樂的朋友們,可以關注《艾比路唱片行》的臉書唷!

如若透由活動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享用美食聆聽好音樂,是人生一大快事!



二樓滿滿的都是老闆的收藏品!選到中意的,老闆也會現場播放給你聽,超級貼心!


總結:


很推薦的一間店,雖然是巷弄中的隱藏小店,但因為熟客多,所以店內都挺熱鬧的,

環境、擺設、氛圍也很讚,食物美味,份量多,CP值來說算是很不錯,

另外,要來光顧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先上臉書或打電話訂位或詢問唷~不然應該挺容易客滿。


更多 艾比路唱片行 Abbey Road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7f854d6895d695ddcba7e
本文餐廳資訊:
艾比路唱片行 Abbey Road
4.9
· 高雄市 新興區 · 4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