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脆皮雞排 $60

(可以選擇切或不切)

粉皮薄脆又香還不油膩

雞排軟嫩新鮮 味道及口味都好

調味適中 炸的酥脆度也剛剛好 美味

脆皮魷魚 $50(小)

一份五十元 份量比想的多上許多

魷魚彈牙鮮甜 同樣是酥脆的外皮不油膩

味道相當好 好吃必點

雞皮 $20

乾身酥脆又帶點咬勁 搭配甜鹹甜鹹的醬汁

滿不錯的 喜歡吃雞皮的人會喜歡

杏鮑菇 $35

炸衣薄又酥脆

趁熱現吃還能吃到杏鮑菇的水份

食材的原味 可惜冷了之後味道一般

每次去吃東引小吃或是彰化肉圓,都會被它排隊的人潮吸引,一問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挺厲害的。除了在地人推薦,評價也好,一試果然相當不錯。沒有一般鹹酥雞的油膩感或是膩口感,油瀝的乾淨不說,還能吃出食材的新鮮。雞排多汁鮮嫩,魷魚甜美Q彈,份量也沒話說,給的實在。店家生意相當好,很多客人都會先打電話訂,在過去拿餐。

不彷先去吃東引小吃或是彰化肉圓,又或者買王記水煎包先,邊等雞排邊吃。愛吃雞排或炸物的人,別錯過這一家了。


更多 香噴噴雞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2f367d6895d78f237f9fc
本文餐廳資訊:
香噴噴雞排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1則評論
平價美食台北美食南京三民美食人氣店家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