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帕蒂森 Photic Zon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3巷20號

電話:(07) 552-1998

鄰近捷運站:高雄捷運紅線R13凹子底站

營業時間:每天 11:00~17:30

帕蒂森粉絲頁

帕蒂森 Photic Zone位於博愛一路的小巷中,旁邊便是美麗的愛河之心,夢幻玻璃屋可以看到愛河的河畔景色與綠意盎然的花草綠樹,放眼望去盡是美好風景,可以搭乘捷運到凹仔底站1號出口,走路約7~10分鐘即可抵達唷。

帕蒂森的裝潢格局跟之前的梅森維拉沒太大的差異,依然保持著純白奢華的裝潢擺設,還是浪漫到怎麼拍都很美,不愧是熱門IG打卡餐廳。

菜單上有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湯品、咖啡、氣泡飲、花茶、甜點等多樣化的精緻選擇。

華麗高貴的裝潢吸引不少喜愛拍照或是喜歡義法料理的人,前往用餐,帕蒂森的粉絲專頁可以看到不少包場訊息,看來有大型活動,帕蒂森也是很適合包場的餐廳呢。


追蹤最新文章,歡迎加入各大社群,每個社群都有不同的新資訊唷 😀

往下滑繼續閱讀文章......


裝潢用餐環境

風和日麗的早上在帕蒂森可以欣賞到綠意盎然的草樹與湛藍的天空景色,感覺十分愜意。

傳說中的浪漫玻璃屋就隱藏在茂密的樹林中,充斥浪漫又帶點神秘的感覺。

玻璃屋外觀跟前身沒什麼不同,但餐點不太一樣喔。

這種浪漫玻璃屋真的超適合包場用,舉辦一些慶祝的活動都很應景。

帕蒂森裡面超美的,尤其當遮陽的布簾打開,那透光的景色,完美呈現玻璃屋的特色。

當太陽很大的時候,帕蒂森會用布簾擋陽光,不用擔心吃飯照到太陽的紫外線哦。

帕蒂森的電源很貼心,會提供籃子放置包包用,沒想到胖咩的一個包就佔據整個籃子的空間……

邊品嘗著精緻的義法料理,邊欣賞的愛河湖畔的碧綠景色,頓時感覺周末就是該如此愜意,悠然自得。

帕蒂森菜單

餐點介紹


主廚湯品 NT$120

今天的主廚湯品是松露蘑菇濃湯,喜歡松露的人完全抗拒不了那誘人的瓦斯味~(笑)

松露濃厚的氣息加上蘑菇細碎的顆粒,使濃湯真的相當濃稠,喝起來充滿濃厚感。

蘋果水蜜桃氣泡飲 NT$150

鳳梨芒果氣泡飲 NT$150

綜合莓果氣泡飲 NT$150


火龍果荔枝氣泡飲 NT$150

蜜桃冰茶 NT$180

帕蒂森的水果氣泡飲超級美麗,有了水果的精緻擺設讓飲品都夢幻了起來。

真實材料的夢幻擺設,讓氣泡飲超好拍照,不過氣泡飲的滋味大多都會稍微甜一點,幸好帕蒂森有提供減糖服務,使甜度降低,因此水果酸度就會提升哦。

牛排沙拉 NT$280

牛排沙拉大概就是一個主餐的節奏,有豐富的生菜水果與果乾搭配,整個相當清爽。

牛排非常香嫩,不僅厚食,品嘗起來充滿鮮彈的口感,搭配提味的醬汁更有層次感。

牛排底部鋪的蘆筍清脆爽口~

憤怒番茄水管麵 NT$320

這道番茄的香氣極為濃厚,搭配寬厚的水管麵,吸附了飽滿的番茄味,搭配店員現磨的起司,增添香濃的層次風味。

即便是大塊雞肉也充斥滿滿的番茄香氣,不愧是憤怒番茄,整道主餐滿滿的番茄香氣。

松露野菇燉飯 NT$320

濃厚銷魂的松露搭配野菇與半熟蛋,綿滑中帶著無敵的香氣,米飯也是正港的燉飯,品嘗起來還帶點微微的硬度。

季節海鮮墨魚麵 NT$360

帕蒂森的季節海鮮墨魚麵超級霸氣,不僅魷魚、淡菜與蝦子給的相當霸氣,連蛤蜊都有肥美的口感呢!

清炒的滋味搭配新鮮霸氣的海鮮,品嘗起來很清爽~

PZ起司牛肉堡 NT$320

漢堡整體很有層次感,牛肉很juicy,酥脆的薯條沾的還是松露醬耶~


提拉米蘇 NT$220

難得提拉米蘇的擺盤居然有水果點綴,綿密香甜的蛋糕體,散發出蠻濃的酒香,品嘗起來很銷魂。

每日限定甜點 蔓越莓起司  NT$120

現做鬆餅(黑糖抹茶) NT$220

帕蒂森的鬆餅超豐盛,除了冰淇淋與鮮奶油,還有繽紛的水果擺盤,超美~

香甜的黑糖與超濃郁的抹茶,不管怎麼樣的組合搭配都很好吃。

帕蒂森延續了上一間餐廳的美麗,在浪漫的玻璃屋裡麵用餐真的很享受,除了有開胃菜與主餐可以選擇,作為貴婦甜點下午茶餐廳也很可以,賓至如歸的服務加上舒適的用餐空間,讓人待上整天都不是問題呢~


更多 帕蒂森 Photic Zon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86ee62261397384a4e741
本文餐廳資訊:
帕蒂森 Photic Zone
4.7
· 高雄市 鼓山區 · 7則評論
好吃外帶帕蒂森捷運凹子底站限定外帶西子灣咖啡廳高雄熱門IG打卡景觀餐廳高雄網美餐廳網美餐廳親子旅遊外送高雄餐廳推薦三明治家庭聚餐高雄景點外帶高雄美食義大利麵海鮮燉飯古巴三明治咖啡高雄包場餐廳沙拉高雄旅遊咖啡廳高雄甜點愛河之心美食高雄外帶美食高雄好吃高雄西式料理異國料理約會愛河之心高雄咖啡限定美食高雄必吃創意料理蛋糕馬莎咖啡柴山館帕蒂森Photic Zone愛河之心餐廳西式料理海鮮Photic Zone帕蒂森 Photic Zone柴山海景咖啡廳燉飯巷弄美食下午茶輕食好吃外帶外送帕蒂森外帶外送捷運凹子底站外帶外送限定外帶外送西子灣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熱門IG打卡外帶外送景觀餐廳外帶外送高雄網美餐廳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親子旅遊外帶外送外帶外送高雄餐廳推薦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高雄景點外帶外送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海鮮燉飯外帶外送古巴三明治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高雄包場餐廳外帶外送沙拉外帶外送高雄旅遊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愛河之心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高雄西式料理外帶外送異國料理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愛河之心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外帶外送限定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蛋糕外帶外送馬莎咖啡柴山館外帶外送帕蒂森Photic Zone外帶外送愛河之心餐廳外帶外送西式料理外帶外送海鮮外帶外送Photic Zone外帶外送帕蒂森 Photic Zone外帶外送柴山海景咖啡廳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