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紅瓦町炸蝦壽司館是位於新市區的熱門日式料理店,以10道菜180元的超高CP值定食而聞名,雖然平價但口味可是毫不馬虎,除了主餐外,附餐的茶碗蒸和土瓶蒸也都非常美味。


紅瓦町炸蝦壽司菜單

網路上多數人都推薦紅瓦町的定食,看到備註的內容就很驚人:定食均附主食、壽司、沙拉、時蔬、炸物、小菜、土瓶蒸、茶碗蒸、白飯,會不會太誇張啊…

唐揚雞定食

看到定食上桌的心得就是:扯,分量這麼大的定食賣180元真的有點誇張,樂勝定食八,網路上的食記五年前就賣180元,過了五年完全沒有漲價。

主餐的唐揚雞炸得非常酥脆又不會太乾,配上白飯吃得非常過癮,茶碗蒸的調味很棒,可惜的是料比較少一些,但是以附餐來說算是不錯了

藍帶豬排咖哩飯

酥脆的豬排吸附些許咖哩醬汁,喀滋喀滋真好吃,美中不足的是豬排略薄了一點,但是以90元的價格來說完全是可以接受的,有一種到學生餐廳用餐的感覺。


後記

用完餐的心得就是:超級飽,今天點的唐揚雞是我喜歡的口味,附餐的茶碗蒸和土瓶蒸都很好吃,18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個內容,真的是佛心店家,如果有到南科考古館或是樹谷生態園區周邊都很推薦到新市的紅瓦町用餐。


台南莘咖哩 Swarakchit 印度老闆製作正統素食咖哩

[善化素食]禾米蔬食|多變化猴頭菇料理.口味天然無負擔

山大廚房|8隻天使紅蝦、整隻軟殼蟹燉飯,隱藏巷弄中美味一人西餐廳

【安平素食】古密蔬食|三種好米做出香Q養生炒飯






更多 紅瓦町炸蝦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813cf02756dd6261d817cb
本文餐廳資訊:
紅瓦町炸蝦壽司
4.1
· 台南市 新市區 · 20則評論
商業午餐南科外送Food台南市台南日本料理台南旅遊炸蝦天婦羅天婦羅炸蝦壽司排隊台南小吃台南美食地圖團體聚餐日式料理南科美食定食新市美食炸蝦新市區紅瓦町炸蝦壽司館平價餐廳南科必吃壽司鍋燒意麵新市台南美食咖哩飯咖哩紅瓦町炸蝦壽司台南台南日式料理日式定食生魚片日本料理紅瓦町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