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結婚完以後為了維持身材很注意卡路里的攝取,尤其是正餐部分本來都會吃自助餐現在都改吃最近很紅的低卡便當,不但少油少鹽還非常好吃,這次推薦的是台中西區sogo旁邊的約翰煮的美味少油的氣炸便當!



就在sogo附近,但是中午用餐時間人很多不太好停車,裝潢感覺很舒服,外面的文宣很清楚打著氣炸廚房、優質澱粉、豐富蔬菜、適量的油,就是我現在減肥很需要的!


內用的位置只有三桌雙人桌,大部分還是以外帶為主,但是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有冷氣燈光氣氛美完全不像在便當店啊!最重要的是因為是透過氣炸的方式製作餐點所以沒有油煙味,桌面無油清潔做的很棒。

<約翰煮的菜單>

便當的選擇很多,也可以單點和配上飲料。

<韓式烤牛肉,120元>

我的是韓式烤牛肉,肉烤的恰到好處,薄嫩但是不會很小塊,口感肥瘦適中,而且調味不會死鹹,我很喜歡!他提供的三種菜我都很喜歡,高麗菜、大頭菜、豆干,豆干不會太硬,牙口不好的人很好入口。


<超值雙拼,90元>

友人不吃牛,選擇雞豬雙拼,他的雞豬雙拼我覺得也很不錯,調味真的調的非常好,感覺是特意挑選幾乎都瘦肉的部位減少油脂,豬肉不澀而且軟嫩不硬,雞肉有添加香料很香,軟硬適中,有一點燒烤醬的甜味。


<氣炸豆包,45元>

友人點的,豆包甜甜有芝麻,需要很認真咬,但是是一般便當不會出現的菜色,喜歡豆包的人可以試看看。


<烤鯖魚,70元>

友人和我一致超級推薦,鯖魚最好吃,不會乾,很軟,烤的超級用心,連擺盤都很好看,不用加胡椒鹽就很好吃。


<檸檬綠茶、蜂蜜綠茶,35元>

我的是檸檬綠茶,雖然我點的是無糖,但是不會太酸,友人的是蜂蜜檸檬,酸酸甜甜的,這兩杯搭配便當吃都很清爽,是非常舒服的一餐。

整體而言,約翰煮的真的很好吃,從菜色外觀看就很吸引人,而且不管是調味還是菜色都很不錯,份量部分對女生而言我覺得剛剛好,男生的話可能稍微精緻一點,可以再用單點的再加點,如果可以有加飯服務我覺得會更棒!這餐讓我和友人吃的超級開心,懶的出門也可以叫foodpanda和ubereat。


<約翰煮的>

電話:04-23268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1號

營業時間:11:00-19:30,週末公休

官網:請按我

FB:請按我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約翰煮的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195e502935e56788d42a7
本文餐廳資訊:
約翰煮的
4.6
· 台中市 西區 · 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