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台中已經很難找到排餐附飲料不用200元,這麼高CP值的餐廳了。

最近我們踩點踩到這家位於台中南區的巷弄中『文咖啡』,這個地方算是鬧中取靜,附近就是工學路、高工路以及大慶街等地段,算是交通位置很便利的地點。

店門口也寫著『不限時咖啡廳』歡迎來念書、打遊戲、發呆、聊天等標語,讓人覺得這個地方讓人有歸屬感,可以放鬆的在這個空間休憩、放鬆,所以我覺得這個服務理念蠻不錯的~

緊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店內環境以及餐點喔。

店內的環境算是舒適且簡易溫馨風格,靠牆的部分座位區是有插座的比較適合需要辦公的人。

有一區是沙發椅,很適合品嚐下午茶、聊天的人~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相關器具以及自己烘焙的豆子以濾掛式咖啡,喜歡咖啡的人可以在櫃子中試聞咖啡的香味來挑選喜歡的豆子唷。


▌文咖啡大雞腿餐

雞腿餐的份量以及餐點內容很豐富,有無骨雞腿排、麵包、

蛋、薯條、地瓜牛奶、時蔬等

雞腿鮮嫩多汁,配上上面的起訴有用火烤過後,濃郁的起司香融合雞腿的風味很讚。

薯條使用的是粗的薯條,上面有灑上些許洋香菜粉風味極佳,我很喜歡。

蔬菜的部分採用是醬汁比較濃郁的風味,建議可以搭配麵包或是先品嚐其他餐點,才不會將其他的食物氣味蓋過唷。


▌松露菌菇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上面有小撮的松露,麵條上桌後吃起來Q彈有勁,很棒!

裡面的蔬菜有花椰菜、玉米筍、甜椒、杏鮑菇、蘆筍等

是很豐富多樣的

吃起來的風味是帶有奶香氣息的義大利麵,味道不會太過濃郁且油膩,吃起來剛剛好。

餐點中都是有附上飲品的

美式咖啡帶有淡淡的沈穩氣味,堅果的風味香氣,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綠茶清爽解膩很好喝。


▌咖啡奶酪

我們額外加點了咖啡奶酪,是店內自製的甜品。

帶有清幽的咖啡香氣,融合了牛奶的香濃氣味,很像在喝拿鐵一樣,很美味。

口感是綿密滑順的滋味,讚。


▌心得

我覺得店內的餐點以及飲品點心都非常的棒,服務人員感覺沒有非常熟練不過是很親切的服務態度,所以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整體來說是一個很值得來休息放空用餐的地方,又能不讓荷包大失血很超值的餐廳唷。

另外店內販售咖啡豆、濾掛包,喜歡的人也可以順道帶一些,價格也算是經濟實惠唷。

▌菜單

▌文咖啡

周邊車程10分鐘內:中山醫學院、愛買、樹義國小、大慶夜市

停車場:周邊白線停車場

平均消費金額:200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287號

電話:04 2263 0053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三公休)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更多 文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94f9902935e029030326c
本文餐廳資訊:
文咖啡
4.8
· 台中市 南區 · 1則評論
台中義大利麵台中下午茶早餐不限時咖啡廳Liz栗子醬咖啡廳下午茶早午餐台中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