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板橋江子翠的巷弄裡有許多的美食小吃,這間「吳家蒸餃蚵仔煎」主打手工蒸餃與蚵仔煎,特別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自製辣椒醬,沾一點點就辣勁十足。


每次經過生意都不錯,某天晚上來吃吃看蒸餃,結果太晚來都賣完了,只剩小籠包和蚵仔煎。


吳家蒸餃蚵仔煎 菜單

蒸餃口味有五種,有絲瓜與香菜兩種特別的口味,還有口感特別不一樣的招牌菜肉。


辣椒醬

一定要推薦他們家的辣椒醬,是老闆自己製作,沾一點點就辣勁十足,不要一次取用太多,吃不完會導致浪費,保證一定會辣到吃不完!


蚵仔煎 $60

飽滿餅皮屬於軟Q的口感,邊緣有點酥脆,最厲害是他的醬,酸酸甜甜很好吃。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古早味粉漿蛋餅的感覺,話說我好久沒吃到粉漿蛋餅了= =


蚵仔有大有小,都有新鮮。


小籠包 $100

小籠包一籠要一百有點小貴,不過第一次太晚來所以只剩小籠包,沒有蒸餃的選擇。


雖然貴了點,不過這皮薄小籠包是有湯汁的。


因為我們覺得一定要吃到一次店家的招牌蒸餃,所以再訪「吳家蒸餃蚵仔煎」。


招牌菜肉蒸餃 $60


高麗菜肉與豬肉餡的口感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因為店家有將高麗菜用碎後再拌豬肉餡,口感很不一樣。


韭菜蒸餃 $60


韭菜口味也不錯吃,蒸餃一份共有十顆,但都小顆了一點。

吳家蒸餃蚵仔煎整體而言比較喜歡蚵仔煎,蒸餃也不錯,可惜太小顆了,店家另有提供Uber rats外送,非常方便。

更多 吳家 蒸餃蚵仔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d89770226139142a20bcbe
本文餐廳資訊:
吳家 蒸餃蚵仔煎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4則評論
板橋香菜蒸餃蚵仔煎板橋小吃各地美食吳家蒸餃蚵仔煎粉紅醬江子翠美食dumpling各地美食蒸餃蒸餃推薦oyster omelet板橋蚵仔煎xiaolongbao吳家 蒸餃蚵仔煎辣椒醬板橋蒸餃小籠包板橋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