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亮點咖啡, Taichung 台中, Taiwan 台灣

☕️Coffee/ 咖啡館

亮點咖啡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它不是個喝咖啡聊是非的咖啡館,而是間專門販賣咖啡豆、濾掛式、以及客製化濾掛產品,整個製作過程從烘豆到包裝,都是由老闆一手包辦。對上門買咖啡豆的客人,老闆夫妻首先會先做諮詢,再針對客人的喜好及口感推薦適合的咖啡豆,若是想先品嚐味道,也可以購買外帶咖啡,藉此品嚐來了解店家的口味。

店內空間寬敞相當溫馨,咖啡香氣逼人

直接現撈新鮮咖啡豆是一種甚麼概念呢XD

他們家用日本Fuji Royal 咖啡烘焙機每天提供最新鮮的咖啡豆~難怪進來店裡就有一種被咖啡豆醺的飄飄然的感覺

咖啡廳一隅,相當親切且可愛

店內也有販售各式濾掛包,價格相當的親民

還可以買超有質感的咖啡豆

來參考他們家的咖啡單~

牆上還有吊掛他們家濾掛包的DM,喜歡這樣的風格

☕️夏日限定柑橘冰滴

很用心而且誠意滿滿的一杯瓶裝咖啡,比市售的各種罐裝咖啡來得CP值高非常多,以淺焙豆為基底,聞起來是濃郁的果香,入口略帶柑橘酸甜,後味則指有花朵的甜香,完全沒有咖啡厚重的苦澀,夏天喝起來清爽順口,絕對是早晨咖啡的必備品,讓你精神飽滿每一天!!

☕️經典冰滴(兩瓶$180/五瓶$360)

這是一款用時間換來的精華,先將咖啡豆磨成粉,再將用冰塊融化而成的冰水以冰滴的方式緩緩浸潤咖啡粉,前後共歷經八小時完成這點點滴滴的精華。最特別的是,從第三天開始會出現紅酒般的香氣,每一天的口感層次都有所不同,是很值得細細品味的。

☕️熱美式咖啡$30

喜歡喝熱美式的朋友有福啦!!店裡的每一顆豆子都是經過老闆用心的烘焙而成,每一杯咖啡的品質絕對是不言而喻,熱美式在市場上絕對是各項咖啡競爭最激烈的產品,亮點咖啡的一杯熱美式竟然才30塊,而且還會不定時的更換豆子,今天喝到的是哥倫比亞豆,口感滑順會帶點香甜,不會苦澀和過酸,不知不覺的就喝完一杯,會再想要買一杯!!

☕️冰拿鐵$60

這裡的那拿鐵不同於一般咖啡廳,使用的不是義式配方豆,而是使用單品豆做基底,再加上鮮奶製作而成,喝起來不會有膩的感覺,反而在奶香中更能襯托出咖啡的香氣,很推薦來試試看。

在這裏,可以很放鬆的跟老闆、老闆娘聊咖啡,一邊品嚐CP值爆表的冰滴或拿鐵,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不妨來試試,絕對可以帶回十分滿意的咖啡豆產品😍

📅食記月份: 2020 December

👍推薦程度(1-10🌟): 🌟🌟🌟🌟🌟🌟🌟 🌟🌗

店家資訊:

《亮點咖啡》

📍 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50號

⏰ 10:00-18:00

☎️ 04-23108096/0912353005

🔍粉絲團:亮點咖啡


更多 亮點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ec69c802935e727c09c172
本文餐廳資訊:
亮點咖啡
4.8
· 台中市 西屯區 · 1則評論
台中捷運美食特輯平底鍋夫妻喝咖啡亮點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