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喜歡跑咖啡廳的人,對於屏東幾家咖啡廳肯定都有印象,尤其是台南著名的伯虎,在屏東郵局對面也有唷!而重點是!在他樓下的竟然是一間小吃店,還叫做秋香(笑)是否太恰巧了呢 XD

今天不說咖啡廳,就來說說這間秋香小吃吧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秋香麵店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8號

週二公休|08:00-20:30

08 889 4293


位於屏東恆春鎮的小吃美食,不能忘記秋香麵店,秋香麵店以簡單的小吃為主,麵條或是小菜等餐點,都是大家的喜愛。

店內的環境也非常的乾淨~


不喜歡麻醬跟陽春麵口感的夥伴,特別點了黃麵的乾麵,他說黃麵沒有奇怪的味道,肉臊的香氣也很足夠,意外的好吃且入味~


屏東的麻醬麵則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是麻醬加上肉臊的味道,肉臊的香氣搭配上麻醬的濃郁,意外的產生了特別的味覺衝擊 ♥ 超愛!

是一個我回來台中後還是一直想念的美食~


滷味的部分更是不用多說,不會過度死鹹的滷汁,每一款滷味都有自己的風味,配上店家特製的辣醬真的超好吃!

這間簡單又不失美味的秋香麵店推薦給大家之外,也不要忘記!吃飽喝足後可以上樓喝一杯咖啡唷 :)

(希望你們不要跟我一樣撲空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秋香麵店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8號

週二公休|08:00-20:30

08 889 4293


賽的日札
252篇食記
本次 秋香麵店 用餐評分:
4.5
更多 秋香麵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27fb72756dd6fac8b573a
本文餐廳資訊:
秋香麵店
4.2
· 屏東縣 恆春鎮 · 1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