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WAKA café 瓦卡咖啡(向上店), Taichung 台中, Taiwan 台灣

☕️Café /咖啡廳


平底鍋夫妻美食特派員Wayne這次來到位於向上南路上的瓦卡咖啡。瓦卡咖啡位於大新國小以及文心森林公園附近,很適合家長或在公園活動的人們來這裡享受悠閒的午後咖啡時光~


瓦卡咖啡的用餐空間充滿著歐式的木屋氣息,令人感到放鬆自在,除此之外,年輕的老闆跟店員小姐看到常客來時也會熱情地打招呼,親切無比,不管是誰都很難不被店裡頭溫馨熱絡的氣氛所吸引呢!

瓦卡咖啡主打不進口大莊園的咖啡豆,直接從小農進口,這樣除了可以避免小農受盤商剝削之外,更能以更低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更美好的咖啡!

這裡提供非常豐富的咖啡品項,有許多連鎖店常見的濃縮咖啡、拿鐵、焦糖瑪奇多,也有自不同國家進口的上等咖啡豆,這些咖啡豆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虹吸、手沖、聰明濾杯三種不同的方式製作咖啡,因此很適合講究咖啡的老饕們唷!


各式各樣的咖啡品種提供顧客們選購,除了自己品嚐享用,送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農拿鐵 $55

咖啡香氣溫和,口感順口,上頭還帶著愛心型的拉花,非常怡人,很適合午休時來一杯,讓心情跟腸胃一起溫暖起來!


拿鐵的奶香完美襯托出了咖啡豆的香氣!比較忌口咖啡味較重的朋友很適合這杯!


☕️藝妓咖啡(一壺) $140

使用虹吸的方式沖泡而成,咖啡香氣濃厚,尾韻帶有佛手柑的香氣與酸澀的口感,味蕾的體驗上非常豐富,完整地呈現出整顆咖啡豆的所有味道,細細品嘗能夠體會出更多其中的奧妙!


🥞覆盆莓鬆餅 $60

屬於Q軟型的比利時鬆餅,口感很特別,搭配上他們自己製作而成的覆盆莓果醬,酸甜口味不膩口,很適合配著咖啡一起吃~


🈷️食記月份:2021 January

🌟推薦程度:🌟🌟🌟🌟🌟🌟🌟🌟

店家資訊:

《WAKA café 瓦卡咖啡》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87號

⌚️09:00~21:00(無公休日)

☎️04-2473-3119

🔍 IG @wakacafe1

🔍臉書:Waka Café 瓦卡咖啡


更多 Wak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18a642756dd2c2bf099cd
本文餐廳資訊:
Waka
4.4
· 台中市 南屯區 · 1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