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冬天超喜歡吃薑母鴨,吃完後身子都暖暖的~

這天來吃一間鳳山文中街上的君王薑母鴨,天氣冷時經過都可以看到人潮很多。

(Google評價:4.3分/257則)


君王薑母鴨也有提供包廂,內有冷氣,還可以唱卡拉ok。


菜單

薑母鴨/枸尾雞/何首烏雞


我們才兩個人就沒有點很多,點了薑母鴨、鵝肉丸、高麗菜、茼蒿、麵線,共580元,平均290元/人。

看到有很多桌都有點豆腐乳,20元直接一罐,主要做沾醬使用,下次可以點點看。


薑母鴨 350元

鴨肉滿好吃的,不會很柴不好咬,其中有幾塊肉很多特別好吃,兩個人分份量相當足夠。


鵝肉丸 50元

送上桌時鵝肉丸就有先幫我們下鍋,也還不錯。


高麗菜 50元

吃薑母鴨一定要點的高麗菜,有高麗菜熬煮湯頭更好喝。


茼蒿 50元

好吃的茼蒿也是必點~


麵線 40元

麵線也蠻好吃的,整體都覺得還不錯,是會再來吃的店。


尤其君王薑母鴨的湯頭好好喝,有加米酒跟很多薑,味道很濃郁卻又不嗆辣,真的會忍不住一碗接一碗停不下來。


我們兩個人把一鍋湯喝完,喝得好飽,也看到鍋底有好多薑塊,難怪喝得身體好溫暖,這大概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希望最近高雄有機會可以再冷一些,等冷一點再去吃一次,哈哈。


高雄美食。君王薑母鴨-鳳山赤山店

營業時間:17:00-02:00(公休日見粉專)

電話:06-77763377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文中街213號

相關連結:官方FB


#原文連結: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king-ginger-duck

#更多分享追蹤IG:rabbit_funaround

更多 君王薑母鴨 鳳山赤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38bd0b7cc7fc04100d85a4
本文餐廳資訊:
君王薑母鴨 鳳山赤山店
4.4
· 高雄市 鳳山區 · 2則評論
君王薑母鴨高雄Kaohsiungfood薑母鴨高雄餐廳高雄火鍋高雄鳳山菜單高雄薑母鴨平價美食高雄鍋物鳳山火鍋鳳山薑母鴨高雄美食Kaohsiung高雄鳳山區鳳山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